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8

车辆进站,请系好安全带。


-8-

 

Tony的眼睛在那一刻因暴怒而充满血丝,他一拳揍在男人的脸上,却显得不轻不重,连块印子也没留下,好像他那拳头是团棉花。

”你到底是谁?“

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脸上竟有一丝悲悯。他抽出马绳绑住Tony的胳膊,就将他往院子里拖,地上的石子割破了Tony的衣服,在他背上留下好几道血印。

 

Tony的头在上门槛时磕在门栏上,他眼前一黑,只觉得头晕目眩,胃里直犯恶心。妈的,真是见了鬼了,他咬着下唇,指甲因为在地上拖拽时下意识的挣扎,有两片整个都翻了起来,钻心的疼。

好在他是个Alpha,无论是耐力还是体力都比普通的Beta要好得多,经过这样一番闹腾,他仍有力气思考要如何利用屋子里的东西逃脱。客厅茶几的底下放着一把枪,也许他能找机会摸到。

之前那次一定是枪卡壳了,Tony想。

 

男人在身后关上门,他将Tony面朝下扔到沙发上,”你他妈……“

[停止动作]

男人说,整个世界忽然安静了下来。

 

Tony半弓起身体的动作,在原地停止,他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全然变成了一副雕像的模样。男人坐在茶几上,低下头从茶几底下的暗层抽出那把枪,将弹匣里的子弹全部倒在地上。

”就算你拿到了这个,也伤不了我的。”

他将空掉的枪对着Tony,扣下扳机,发出‘咔’的一声。

“我叫Peter Parker,是你的Alpha.”

 

[恢复语言功能]

Tony冷哼一声,他身上疼得很,头上的汗就没有停过,穿在里面的衬衫都被浸湿了。

“呸,老子就是Alpha,你这个疯子!”

Peter耸了耸肩,将枪在手上把玩,他环顾屋子里的一切,“那你有碰过Omega吗?”

 

“关你屁事?”Tony的脸贴着沙发的皮面,狠狠地问。

“Tony,你要怎么解释现在发生的这一切?”Peter问。

“少用你的巫术蛊惑我!”Tony如果可以动,此刻恐怕已经挣脱了马绳,夺过Peter手里的枪,用枪托砸断这个男人的下巴。

Peter笑起来,嘴角的弧度却还是冰冷的。

 

“你今天在街上遇到的那个,才是会用巫术的人,而我和你们都不一样。“

”什么?“

”曾经我以为,你和他们也不一样。“Peter脸上的笑意消失了,他的脸色在白炽灯下显得有些苍白,像长了双冷血动物的眼睛。

”你可真让我失望,Tony.“

他不明白这个男人在说什么,Tony确定自己从未见过他,但男人眼里的恨意是真实的,身上的戾气也是真实的。还有那向日葵的香气,与其他Alpha身上的信息素不同,那是什么味道?

 

Peter捏住Tony的下巴,逼迫他看向自己。

”我今天看到你和罗德在一起,他回来了,你看起来很高兴。我一直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设计出这个角色。你以为他真的同你一起长大,但事实上你们不过才认识了三年。这听起来很残酷,是吗?”

Tony的眼神有一瞬间恍惚,他如坠冰窖。

 

[激活动作]

像是失去了无形的禁锢,Tony翻过身就要爬起来,却被Peter用脚尖抵住了腰,他的黑色皮鞋擦得噌亮。

“Tony,我今天心情不好,你最好别乱动。”

Peter掐住他的脖子,没有用力,而是顺着颈部,一路摸到了后面。Tony脖子后面的皮肤看起来光滑平整,但Peter却准确地摸到了一块凸起。当指尖碰到那个点时,Tony整个人像卸去了力气,直接瘫倒在了沙发上。

 

“你……你做了什么?”Tony只觉得身上的伤口火辣辣的疼,而自己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来,那疼痛感甚至让我渐渐红了眼睛。

Peter眼神冷漠地望着他,一只手维持着勾住他脖子的样子。

“我说了,即使你现在被设定成了Alpha,没了发情期,可你的身体原本就是作为Omega创造的。所以只要我激活你的腺体,你的身体就会变得和Omega一样柔弱。“

他一边说,一边用空闲的那只手解开自己的皮带扣。只听那金属的摩擦声,Tony想撇开头,去被Peter强硬地摁住了后脑勺。

 

”乖一点,你也不想这么快就又被送回实验室维修对吧?“

 

 

TBC


下章继续开车,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515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