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7

-7-

 

Thor跟着Strange策马在草原上,路过放牧人的羊群,那牧人正准备趁太阳下山之前将羊赶回家去。

“风景真好,不是吗?”Thor再一次尝试和这位预言家搭话,这话不假,尽管他来往西部世界这么多次,仍会为这儿的风情所触动。

但Strange明显不关心这些,他看着那些羊,语气毫无波澜地说:“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些羊都朝着同一个方向。”

 

“难道不是因为那头领头羊?”Thor指着羊群顶前头那只肥嘟嘟的白羊。

Strange摇了摇头,“那他们又是怎么选出那头羊的?”

Thor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些自然是乐园设计师安排的,又哪儿会有什么因果。而最让他意外的是,Strange这样的接待员竟然会提出这样的问题。

他悄悄地看着Strange其貌不扬的模样,忽然觉得西部世界的这次更新,也许会带来什么巨大的变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征程。”Strange看着那个牧民,“就像你的征程指向了我,这一切都自有安排。“他策马走到Thor的前头,转过头盯着Thor的眼睛,像是要将他看穿一样。

”你想向我打听什么?“Strange问。

”没什么,只是你走的方向,正好和我同路。“Thor望向远方,太阳正在西沉。

”你知道我要去哪儿,就不会愚蠢到跟上来。“Strange露出讥讽的笑容。

 

”我知道,你要去剥皮族的地盘。“Thor伸出双手将自己微长的金发往后一拢,Strange瞥到了那一小撮黑发。

”你在找吟游诗人。“Strange的话不是问句,是陈述句。”游侠客,你选了最危险的一条路。“

 

Thor笑起来,他勒住缰绳,晃到了Strange的前面。”我必须找到他,这世上,只有我一人可以救他。“

他想起昔年的初次相逢,用树叶吹出轻快乐章的吟游诗人,在星光的浮动中侧过脸对自己说——我这一生别无他求,只想做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人。嘴角就不自觉地露出温和的笑意。

 

酒过三巡,天色已暗,Tony独自往家里走。他一只手叼着雪茄,另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走得摇摇晃晃,没个正经模样。

等差不多能看到屋子了,Tony定睛一看,忽然脸色一沉。院子马厩里的马不见了,而Jarvis不会这么晚还不把马归圈。紧接着,房子那边传来了一声枪响。

Tony立刻皱起眉头,从后腰掏出手枪,顺着夜色留下的影子,悄悄地摸了过去。

 

”Tony Stark做着这么大的军火生意,怎么家里就你一个不中用的东西?“男人一脚踩在Jarvis沾了血迹的前襟。Jarvis嘴角带着血,神情却毫无畏惧地盯着面前的人。

”动手吧,奥创。“Jarvis感觉到血液从他腹部的伤口不断地流出,体温渐渐降低,视野也变得模糊不清。”你的野心不会得逞。”

 

‘砰’——奥创低头扣下了扳机,地上的人稍稍抽搐了一下,就失去了生气。奥创吹了下冒烟的枪口,将Jarvis的尸体踢到一旁。

“可惜Pepper小姐不在,否则兄弟几个还能爽爽。”跟着奥创的手下站在屋门口,一脸遗憾地说。

“等把Tony Stark收拾了,不愁你没时间找那美人。”奥创环顾四周,夜色中这宅子显得有些阴森森的,这屋处在山谷背面,到了夜晚如果不点灯,连块影子都摸不着。

 

就听风中忽然传出一声夜莺的啼鸣,奥创顺着声音看过去。

‘砰“——子弹从他的后脑勺穿过,他甚至来不及吭一声,就应声倒了下去。那三个打下手见这动静,立时慌了手脚,惊叫着左右张望,却看不到任何人的踪影。

Tony Stark站在院子外的一处谷堆后面,操起压在谷堆下的狙击枪,他红着眼睛,望着躺倒在地上的Jarvis那身沾着灰的马甲衫,只恨自己不能早来一步。

又是一声枪响,方才跟奥创说话的那个人被子弹直接钉在屋子的外墙上,血顺着他头上的枪眼喷涌而出,染红了他的半个身体。

 

剩下的两人见状只顾着上逃命,Tony刚瞄准其中一个,忽然听到背后传来细小的动静,他猛地转过身,却被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捂住了嘴。那男人的力气大极了,Tony差点被他摁倒在谷堆里,他下意识地抽出手枪,对准了男人的脑袋。

但那人毫无所动,只是面无表情地用另一只手捏住Tony拿枪的手腕。

”又见面了,Tony.“

Tony作为富甲一方的Alpha,哪里吃过这样的亏,他立刻扣下扳机。但子弹却并没有从枪口射出,Tony不敢置信地盯着面前的男人,完全不理解此刻发生的这一切。

 

男人远远地看着逃窜的两人,和倒在地上的Jarvis.

“Jarvis这么快就被制服了,他以前可是很难搞的。”

Tony听到他提起Jarvis的名字,脸上是毫不掩藏的愤怒,“我要杀了你!”他从袖口掏出短刀,朝着男人的脖子刺过去,却被轻易地制服。

 

男人一脚踢飞他手里的刀,Tony的手腕发出一声脆响,他感到一阵剧痛,像是手腕骨被折断了一般,冷汗立刻就顺着额头流了下来。他愤恨地盯着面前的人,却见男人露出一个冷笑。

“有你这样对待自己的Alpha的吗?“

Tony睁大了眼睛,他半跪在地上,握着自己的手腕,眼底闪过一丝慌乱。

这个人在说什么?

 

”二十多年了,我一直往返此地,但是你还是不记得我,对吗?“男人蹲下身,捏住Tony的下巴,”尽管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你可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啊。“

Tony的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他闻到了男人身上的味道。

那是向日葵的花香。

 

”他们将你的新角色设定成了Alpha,但这并不会改变你的身体,你依旧保留着Omega的身体,Tony.“男人的脸凑近了些,Tony从帽檐下看到一张英俊却阴沉的脸,他注意到男人的脖子上有一块刀疤,是伤在几乎致命的位置。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男人问。

Tony的呼吸变得愈加艰难,那铺天盖地的向日葵味道,从他的鼻腔灌入肺部,侵入每一寸肌肉,吞噬每一个细胞。

 

”这意味着……我可以打开你的身体。“他几乎咬着Tony的耳朵,近在咫尺的呼吸惹来身体的战栗。男人用舌尖舔了舔他的耳垂,用低沉而沙哑的声音说。”然后,标记你。“

 

 

TBC

 

本次加长林肯之旅的主题是:论一个Alpha被强行打开生 zhi qiang会是什么样子?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476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