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双花24h】屁股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守望玩家AU,大孙生贺,短)

VER1 双花篇

 

叶修最近在群里发了个新游戏的宣传片,里面是一对日本兄弟相爱相杀的基情故事,张佳乐表示他对这种不正直的竞技游戏一毛钱兴趣都没有,当天晚上就开着孙哲平的支付宝登陆战网投入了暴雪爸爸的怀抱。

 

那天孙哲平按日子该他洗碗,就听张佳乐在客厅沙发上哀嚎——

“靠?说好半藏的剑能转弯的呢?”

“妈蛋阿源氏开大根本反不回去嘛,试试E,唉那个堡垒怎么死了?”

“救救救救死神开大了!”

 

孙哲平把最后一个腕放进消毒柜,擦干净手开了自己的电脑,打开自己的守望先锋,他还没告诉张佳乐自己和叶修一起从内测玩起的事情,看着自己已经200级的号默默加了张佳乐的好友。

 

【百花缭乱:??大孙】

【落花狼籍:嗯。】

“孙哲平你都200多级啦??”客厅里张佳乐似乎炸毛了,孙哲平窝在被子里拉开好友列表发现一群人都在不如开黑,吵架不如开黑。

 

【落花狼籍:6黑来不来?】

【百花缭乱:麻溜的!】

【落花狼籍邀请你加入小队】

 

队伍列表里几个熟悉的ID——王不留行,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这不是乐乐嘛,之前在群里说不玩基佬游戏的是谁阿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他本来不就是基佬】

【百花缭乱:谁没好过谁,黑人鄙视脸】

【王不留行:我不是】

【落花狼籍:还打不打了快点的!】

【君莫笑:等我吃完这最后一口泡面,精华。】

 

孙哲平不管玩什么游戏都爱正面刚,这对守望先锋这种猥琐射击竞技游戏来说很不容易,在放弃用天降正——阿和午时已——阿后他开始了漫长的DJ和大锤之路,不过是战斗DJ和战斗锤。

 

【君莫笑:我切源氏了。】

【王不留行:-L-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我还是玩76好了。】

【百花缭乱:等等那谁奶?】

【夜雨声烦:不还有孙哲平吗?】

孙哲平看着选择界面里的DV张佳乐,想了想,又抠了下脚丫子想了想,选了天使,还是魅魔皮肤。

张佳乐心情复杂的看着在自己面前左键右键来回切换的身材火爆的孙哲平,这不是说孙哲平本人的身材就不够火爆,只是说这个皮肤太对张佳乐还是个直男的时候的胃口了。什么?张佳乐才不是天生弯呢——张佳乐自己这样说。

 

孙哲平对玩男玩女号没有感觉,反正自己也看不到皮肤呵呵。

他开箱子很红,升级经常一金一紫,再看张佳乐一连几个的一蓝二白,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已经搜集齐了DV的所有金紫皮肤了。

他趁进图倒计时给张佳乐泡了杯茶,这人打起游戏来什么都忘了,以前年轻那会儿孙哲平和他一起疯,自打有了慢性胃炎的毛病,连带着张佳乐的起居也开始操心起来,自己疼疼就算了,张佳乐还是窝在沙发里傻呵呵的冲自己比中指吧。

 

正在进入66号公路。

进攻图本身就有优势,孙哲平盯着张佳乐的DV和索克萨尔的死神,说起来索克萨尔皮下听起来是个挺温文尔雅的家伙但偏偏喜欢玩高爆发,死神狂鼠是TOP选,灵魂吃不够的时候还知道回来找自己的奶,不像君莫笑那个大狗比,开大切死三个人开麦让自己飞上天。

 

天使还能飞上天,平时自己只是个DJ,你咋不真的上天呢?

 

“已消灭对方炮台!”DV开着护盾就飞到半山腰给对面的托比昂一顿胖揍,打残血的托比昂刚准备撤走身后窜过一只源氏一刀切死。

【君莫笑:不客气。】

【百花缭乱:靠!】

孙哲平一声不吭默默飞过去奶满张佳乐顺手切手枪干掉那个在对面平台上想切自己的黑寡妇,别看孙哲平老玩奶,都是战斗奶,奶中的战斗机,杀伤力Max奶很随缘。

靠放大收最佳的张佳乐和靠切枪表示存在感的孙哲平,王不留行感觉自己压力很大,比带自己家的几个侄子打LOL还大,毕竟自己的几个侄儿们都很听话,不像孙哲平,一言不合就放生全队追着残血去了。

 

说好的配合呢?

屁股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阿喂!

 

孙哲平放了个大,英雄不朽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他们队伍里配合最好的两个人,死也总是死在一起,不愧是模范基佬,孙哲平很是安慰,他就喜欢大家都死在一起,不像君莫笑那个煞笔。

其实君莫笑一点也不煞笔,这点王不留行的皮下最了解。毕竟王杰希就住在叶修隔壁,说起来君莫笑玩守望屁股的风格实在是太猥琐了,猥琐到让人发指。

他玩小美,冰墙经常镶嵌在半空中。

他玩DV,你以为他冲过来要放大纷纷撤走,谁知道他就只是S路过,你以为他是护盾冲锋,他转个身就给你放了个这太劲霸啦!

他玩源氏可以五杀,你永远不知道你的人头为什么是他的,反正他的人头从来不是你的。

 

阿,话题跑远了,孙哲平想,但他有时候实在克制不住好好吐槽一把自己队友们的洪荒之力,可惜吐槽这种事放在夜雨声烦皮下合适,对自己来说太OOC。

 

孙哲平又一次打死对面那个寡妇,你说防守图,你玩个寡妇情有可原,可你不要老是切枪阿,说好的狙击手呢?为什么不学学经常拒绝大家组队的一枪穿云,用寡妇拿三杀?

【百花缭乱:要死啦!大孙在哪儿呢?】

【落花狼籍:在天上。】

【百花缭乱:……】

孙哲平真的在天上,索克萨尔换了法鸡,他飞过去奶了一口帮他放个不会空掉的大。

为什么我总是天降正——阿?

一个喜欢正面刚的拳皇老玩家不解的捏了下下巴。

 

都说国服又称堡垒先锋,对面堡垒已经切到第三个了。看君莫笑上蹿下跳不见人的身影就知道他又去E堡垒了,E一个算少,切两个不多,君莫笑风骚的身影成为天使的噩梦。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源氏在哪里,你也永远不知道你会被你的源氏带到哪里。

 

套用半藏的一句话:你已经不是我的源氏了。

 

 

END

 

 


热度 ( 41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