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14

本章揭开支线的关键剧情,乐园的真面目即将揭晓


-14-


“我这一生看多了起起落落。”霍华德的手臂发出生锈的摩擦声,他仍将被子往嘴边送,内里的酒洒了一点到他的前襟上,他毫无察觉。

“是啊,比你想象的还要多。”古一看着他,眼神似怜悯,可旺达却觉得这个人并不是真的同情这些报废的接待员,更像是一个造物者,俯瞰自己所创造的生物。神怜悯众人,却不解众生之苦,便是如此。

“我们是不是该好好喝一杯庆祝?”霍华德笑着问。

 

古一伸手拿起面前的杯子,斟了半杯说:“也许我们是该庆祝你即将到来的无梦永眠。“

他喝光杯子里的酒,对面的霍华德却像突然中断电源一样,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古一侧头看了眼旺达,继续说:”霍华德从前并不是一个好的聆听者,我把他设计的太过复杂了,他甚至挖掘出了乐园的真相。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旺达?“

旺达走出来,”我收到警报,不知是您在此,打扰阁下了。”

古一像是并不在意,平静地看着老霍华德。“这是乐园最老的一批接待员,他们总是反反复复的出现故障,有时候只是握个手就失去了机能。虽然我总是修好你,但迟早有一天你会彻底把自己弄坏的吧,霍华德。”

 

奎尔在Steve的带领下进入了‘黑豹’的领域,身为Omega的首领带着精致的部落面具,魁梧的神采彰显着强大力量,身旁坐着的是他的兄弟,同样的衣饰,只是首领的是黑色的,而他的兄弟则是金色。

“欢迎你,外乡人。”首领从面具下发出沉稳的青年声线。

“我们是来寻找冬日战士的线索的,还请陛下能够提供帮助。“Steve说。

 

 

 

”当然,这个凶手谋害了我的父亲,如今我的属下在草原东部的沼泽地发现了那人的踪迹,他似乎穿越了沼泽去了邻国的边陲小镇。“首领的语气带着压抑的愤怒,他的兄弟站起来走到众人跟前。

”如果你们能替我们抓到他,我们会奖励你们部落的珍宝——振金。“

 

奎尔凑近Steve的耳朵问:”那是什么东西?“

Steve的脸色却一沉,”陛下,我记得您从不与外来人分享振金,如今这是为何?“

”为求生存,进化是不可或缺的,这是草原法则。“首领回答。

奎尔并不关心NPC之间的对话,他拍了下胸口,兴奋地说:”好的,就让本大爷替你们抓住凶手吧!“

首领的兄弟递给他们一份地图,上面标出了冬日战士出现的地方,并给他们送上了丰厚的物资。离开时,奎尔偶然地回头看了部落的营帐一眼,却见首领的兄弟正搭着首领的肩膀,两个人不知在说什么。

只是两人的距离贴得似乎有些太近了些,那样不是会鼻子抵住鼻子吗?

 

Thor和Strange穿过食人族的领地,但奇怪的是,他们的营地似乎空无一人,马匹也不见了,可能是去掠夺附近的村落去了。Thor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剧情,他看着Strange的背影,觉得这事可能和他脱不了关系。

”吟游诗人就在前方,我们也是时候告别了。“Strange说。

”你真的是接待员吗,Strange?“Thor轻笑了一声。

Strange回过头,一双看不透的眼睛,毫无波澜地看着Thor说:”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我看不出有和特殊之处。“

标准的NPC式回答,Thor叹了口气,感到有些失望地继续前行,而那个神叨叨的预言家则走向了另一处的山脊。

如果Thor此刻拥有上帝视角,他大概就会发现,预言家所走的那条路的尽头,在山野里的一处竹林木屋中,Loki正捧着他的诗卷,给那里的孩子们讲述北欧的神话,关于阿斯加德和世界树的故事。

Strange在走出几步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用布包裹的东西,他将包装解开,里面露出一张照片的背面,写着的日期距今已有半个世纪。他翻过来,只见那照片上是一个表情别扭的年轻人,正紧紧地抓着脖子上的金色围巾,背景是一片繁华的都市——那是半个世纪的美国纽约。

 

罗德从火车上下来,他在旁边的马圈里买了新马,牵着径直走向小镇的日用品店走去。他远远地看到那个人的身影,却忽然被一群人拦下。

”嘿,罗德!“

罗德回过头看着那四个男人,领头的那个说:”上次来乐园时就是他带我参观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罗德……“

 

另一边,Tony从酒馆出来,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他正打算联系哈皮过来接自己,打火机却从口袋里掉了出去。他正准备弯腰去捡,却看到面前多了一双黑色皮鞋。

那人帮他捡起了打火机,递给他。

”哦,多谢了兄弟。“Tony接过打火机,算是友善地看着面前人。

一身黑衣的中年男人,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淡淡地说:”我叫Peter Parker.“

 

TBC

 

三次元忙成鱼干,尽力不坑

重新拟了大纲,预计25-30章完结

这是复联4上映前的最后一个虫铁长篇,喜欢请继续支持

 

热度 ( 21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