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TMR】【Thominewt】你俩他妈的还睡不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快就写出来了

御子漠-本体是只菠萝包:

(改编自日天天的真实手癌退群事件)

梗By猫骨头文By菠萝包是豆沙馅

警告:严重OOC!校园AU

(不过就算这篇OOC了也不准打我!)

在这里说一下日天天的手癌退群事件是怎么回事hhhhhhh

是这样的,日天天本来是在群里的小伙伴,群主给她卖了份安利,然后吧正好她想删个聊天记录,没想到手癌点了退群,然后她就这么从群里xiu的一下就退了出去【。

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这个蠢萌的小伙伴也并没有马上发现自己的手癌,在群主问她怎么退群的时候她才看到群的对话框没了,然后才反应过来,诶我只是想删个聊天记录怎么就退群了?!

然后善良的群主又把他拉回来了【。

这就是日天天的手癌退群事件始末啦【。

这个梗是 @猫骨头 在发现这个事情之后突然开的脑洞,于是我要来了授权,速度写下了这个小短篇=w=


在学校里谁都知道Thomas,Newt和Minho他们三个的关系非常要好,是铁三角,所以组宿舍的时候,谁都没有选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而他们班的男生人数又是单数,所以自然而然地,他们三个就分到了同一个寝室。

一般来讲,都是两个人一个寝室,一人一张床,一人一张书桌,一人一个衣柜。但鉴于他们是三个人一个房间,学校就给他们分到了阁楼房。

与一般的房间不同,他们分到的阁楼房要更大一些,也更宽敞一些,更棒的是他们是这栋寝室楼里最高的。这栋寝室楼里只有两间阁楼房,他们被分到的是靠右边的那一间,所以他们房间的天花板是从左向右往下倾斜的。

一般的房间都是两张床分开放在了房间的两侧,而两张书桌则放在两张床的中间的窗户下,两个衣柜则放在房间的两侧的角落里。

但他们三个分到的房间完全不一样。他们的三张书桌连在一起靠在了正对着门口的窗户下,房间门的右侧是三个连在一起摆放的衣柜,房间门的左侧空间就比右侧要大非常非常多,因为那里有一个小楼梯将房间的左边又分成了三小层,每一层就是一张床。可以说是一个放大版的有上中下铺的床。

上铺是Thomas的,中铺是Newt的,下铺是Minho的。为啥这么安排呢,好吧其实这并不是安排的,只是在第一天走进寝室的时候,Minho第一个跑了过去将自己行李扔在了下铺上,然后躺了上去抢到了下铺,而慢了他一步的Thomas在他身后撇撇嘴,将目标改为最上层。至于最后的Newt则是觉得无所谓,所以并没有和他们两个抢,而是慢悠悠地关好了门,放下行李,脱了鞋之后才悠闲地爬到了第二层,扑到床上。

现在,他们已经在这个温馨的小阁楼房里住了快一年了,他们三个也比开学的时候要更熟络了。

而在某个周六晚上……

“好——无——聊——啊——”已经把所有游戏通关的Minho倒在床上将PSP扔到了一边然后长叹了一声。

“看看笔记,Minho,别忘了下周还有考试。”半靠在床头的Newt开着小床头灯将手上的书翻过了一页一边回应着下铺的Minho。

“那个下周再说吧!今晚可是周六!周六晚上当然要找点乐子啊!”Minho半真半假地抱怨着。

“嘿,不如我们出去买点酒回来吧?”又安静了一会儿的Minho从床边探出头来对着中铺和上铺的两人喊到。

“这个天气,你确定?现在可是11月。而且被宿管发现了,你打算找什么样的借口让他放过你?”看了看被窗外的大风刮的有点响动的窗户,Newt反问。

“Hmm,好吧。”于是Minho又把头缩了回去。

又安静了一会儿,寝室里又响起了声音。

“嘿,Minho!”这次探出头来的是Thomas,“你觉得无聊?”

“是啊!”Minho也探出了头,等着Thomas的下文。

“给你看点好东西,去拿你的电脑,我发给你!”说完Thomas又把头缩了回去。

“Okay.”Minho带着一点的好奇爬下床走到了书桌边把笔记本电脑搬到了床上。

等他一上线就收到了Thomas给他发来的某爱情动作片的种子。

“卧槽!Thomas?!”

“怎么了?别告诉我你从来没看过!”

“那倒不至于……嘿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哪儿来的爱情动作片的资源!”

“哼哼,我自有我的渠道。”

“等等这个居然还是无码的?!”

“怎么,怕了?”

“切,谁怕谁,又不是没看过。”

“那不就得了。”

“好吧,还有吗?”

“你还要?”

“废话,你到底还有没有?”

“当然有!等你看完这个我再给你发!”

睡在中铺的Newt听着两个室友的对话,翻了个白眼,继续默默看书。

于是寝室里又安静了……好吧,是又安静了大概两个小时不到。

“卧槽这就结束了?!”

“对啊!”

“好吧,Thomas你到底还有没有啊?”

“有有有,吵死啦!”

“那你倒是发给我啊!”

“吵死了吵死了!这就给你发了!”

“快点快点!”

默默把书放在枕头边然后关掉小床头灯躺进被窝里的Newt听着两个室友的对话,再次翻了个白眼。

结果半个小时不到……

“卧槽?!Minho你搞什么鬼?!”

“啥?!我怎么了?!”

“你他妈不喜欢你说啊,我给你换一部就是了啊?”

“啥?”

“你他妈嫌女优不好看也不要删我好友啊!”Thomas趴在床上伸出头朝下铺的Minho吼了一句。

“我什么时候删你好友了?!”Minho也探出了头回应着。

“还说没有?!你自己去看!”Thomas难以置信地看着Minho,于是Minho把头缩了回去点看好友列表看了看。

“卧槽我他妈手癌了!我内存不够想删点聊天记录结果点成了删除好友了!”搞清楚怎么回事之后Minho又探出了头对一直趴在床边等着Thomas吼了回去。

还没等Thomas做出什么回应呢,睡在中铺的Newt也探出了头大吼:“你俩他妈的还睡不睡了?!”

两人没有说话,默默地又把头缩了回去。

看看两人的动作,Newt满意地躺回到床上再次缩进温暖的被窝里。然而在他听到上铺传来打字的声音,然后下铺也传来了打字的声音,接着上下铺打字的声音都停下来了,传来了两个合起笔记本电脑的声音的时候,Newt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安静了两秒之后,上铺的Thomas扒着自己的床沿双腿挂下来就这么荡到了Newt床上趴在了他的腿上,同时下铺的Minho则是扒着Newt的床沿双手一撑跳到了床上趴在了Newt的身上。

“还不想睡呢!”两人异口同声。

“你俩他妈的从我身上下去!床要被你们压塌了!”

“No!”两人再次异口同声。


热度 ( 76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