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恋人未满》Newtmas

TO池煜

 注释:校园AU甜饼,设定是真实故事,所以就不要问我是哪个中学了

       

  Thomas坐在考场里无聊的摆弄自己的2B铅笔,按第一次期中考试的成绩设置的作为学渣代表的最后五个考场中的一个,距离考试开始还有2个小时,21号考场里只有Thomas和一个抱着盒饭猛吃的女孩,天知道现在不是饭点。他听着女孩吧唧吧唧的咀嚼声,觉得自己应该趴着睡一觉,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醒过来时教室里多了几个人,Thomas迷迷糊糊的去拿眼镜却发现桌上空无一物。他焦急的去摸地上,但深度近视下他并不能看清眼镜到底掉哪儿去了。

  “嘿,你的眼镜。”坐他前面的人敲了敲他的桌子,将他的眼镜递了过来,Thomas忙不迭的说谢谢,接过眼镜带上看着转过来面朝自己的人。Thomas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的金发,然后是眼睛,这个人穿着松垮垮的校服却一点也不影响他的气质。

  “哈哈你看到他的蠢样了吗刚刚?”后方人不加掩饰的嘲笑让Thomas脸有些红,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桌子,然后额头被轻轻的点了一下。那个漂亮的男孩保持着弹他脑门的姿势,浅笑着说:“不要理他们,他们嫉妒你长的好看。”

  Thomas的脸烧的更红了,好看?这是形容男生的词汇吗?

 “怎么Newt,你是看上他了?”坐窗边的男孩环抱着手臂,将自己的桌子朝Thomas这边踢了一脚发出“噔”的一声。

 “闭嘴Gally,还是说你想滚去25考场准备退学?”Thomas一时插不上话,他倒是不怕Gally这样的家伙,但不知为何,自己并不想在这个袒护他的人面前丢脸。

 “你叫Newt?我是Thomas,谢谢你帮我。”

  Newt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然后伸手指了指他的笔袋。

 “这个漫画我也很喜欢。”

  Thomas受宠若惊,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挺冷门的,没想到居然能在一间考场甚至是前后桌的情况下遇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阿这个真的很棒,马上就要出第三部了……”一说到漫画,Thomas一改刚才的样子,Newt安静的听他讲着一些周边新闻,偶尔说上几句。“真好啊你,我爸妈都不让我碰这些。”Newt伸了个懒腰,Thomas从书包里拿出一本刚买不久的新设定集,封皮都还没有拆开。

 “我可以跟你讲,阿不过得等考试结束以后。对了……”

 “嗯?”Newt也不客气,接过他的设定集小心的打开包装,Thomas注意到他的睫毛很长,挑眉看自己的时候,睫毛会扫过眼睑。

    “你不太像这个考场的人。”

 

 “哈,你说这个。我是因为作弊所以被取消了一门课的成绩。”

   Thomas瞪大了眼睛,且不说Newt居然会作弊,少一门成绩居然都和自己在一个考场的事实让他很是挫败。

 “阿说着就来了,这里Minho!”Newt朝窗外喊了一声,在外面抱着篮球的高大男孩向教室里一瞥,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Thomas觉得这人挺逗的,笑起来眼睛都快没有了。

     “我找你半天,不记得考场是几号。”他走过来,看了眼Thomas然后抽了Newt旁边的一把椅子将球放在椅子下面,接着坐下。

   “你再这样,我也帮不了你了。”Newt装作为难的样子,Minho嘿嘿的傻笑挠了挠自己细碎的头发。

 

 “所以你是帮他作弊?Minho?”

  “阿,我是。你的眼镜是不是太大了,伙计?”Minho话音刚落,Gally那边就发出了熟悉的嘲笑声,Minho皱了皱眉头,然后对Thomas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的意思是,挺cool的。”

“他叫Thomas。”Newt翻着那本设定集,头也没抬,Minho瞥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你又买些奇怪的东西了Newt。”

   Newt牵起嘴角,有些的得意的样子,“这是Thomas买的,不是所有人都只喜欢篮球的,傻大个。”

 “哈?我说过你再这么叫我,我就把你穿泳裤的照片发给班上那些女生!”

 

不等Newt有所反应,讲台上的老师再也忍耐不住,大吼道:“考试的!都滚回自己的座位!不考的出去!”

 

考试对Thomas来说既枯燥又痛苦,他从小过的没拘束惯了,从来没有好好学习过。加减乘除尚能应付,这些函数几何都像鬼画符。他深深的叹了口气,等待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

 收拾完书包的Newt站在沮丧的Thomas面前,看着他在草稿纸上画的那些玩意,忍不住笑起来。

“Thomas,你是C班的吧,就在我旁边,明天中午吃饭的时候跟我讲这个月的更新吧。”Thomas立刻抬起头来,一改之前的灰暗,一脸兴奋的点点头。Newt摆了摆手上的设定集,“不过你可要再努力一些,希望再和你坐一个考场的那天。”

恍若魔咒,Newt说完最后几个字将设定集放在Thomas的桌子上,Minho早就跑的没影去忙他的篮球赛去了,Thomas看见迎着微光走出教室门的那个身影,暗暗下了决心。

 

之后就像约定的那般,Thomas准时在B班门口的水池边上等待Newt,两人在食堂买了热狗就走到操场上边吃边踩着跑线围着绕圈,操场上绕圈的多是女孩子,这样的举动让Thomas有些不知所措,但女孩们似乎很喜欢这样,她们从Newt的身边无数次的擦肩而过,对着Newt窃窃私语,Newt像是习惯了一般,周围的声音都无法引起他的注意,唯有Thomas讲的剧情才是他关心的。

“所以J其实没有死?”

 ”很吃惊吧?我也被吓了一跳。”Thomas就手将吃完的包装袋丢进旁边的垃圾桶,Newt皱着眉头。

“感觉这个便当吐的也太突然了,我以为会是K去救男主呢。”

“嘿,你也喜欢K吗?”Newt点点头,看着Thomas激动的涨红了脸,觉得这家伙和家里的那只泰迪像极了,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个时候的Thomas比Newt矮一点,Newt摸他脑袋的时候,他忘记了躲,以至于被八卦的女孩拍下来后,很快就传遍了校园论坛。

 

“啊啊啊啊所以你为什么要摸我的头?”看着论坛上那可怕的内容,Thomas在操场边上的石墩上来了个360度的花样趴地状。Minho一个篮球丢在他头上,“是不是男人?不就是张照片!”

Newt对论坛这些东西没什么兴趣,他看着Thomas新带来的漫画,正看得津津有味。这是他和Thomas认识的第二个月,两个人每天中午在操场或是食堂约着讲更新,有时候Thomas还会给他安利一些新的作品,虽然家里管的松,但隔三差五在书包里塞厚厚的漫画,还是很危险的一件事。为此Thomas只差没把漫画的台词都背下来。

 

“因为你比我矮阿。”说着,Newt头也不抬的又摸了摸他的脑袋。Thomas听到身后女孩手机的快门声,觉得自己离家访不远了。

 这件事Thomas一直埋怨在心,以至于高中后他的个子忽然窜了起来,Newt再也没法摆脱他的摸头杀,有时候Thomas甚至会一根一根的梳理他的头发。不过那都是后话。

 “这本是停更了?真可惜,话说你名字和这本主角的名字重了,我叫起来总感觉怪怪的。”

 “所以?”Thomas有一些不详的预感,难道是要给他起外号了吗?像Minho的三头肌巨人那样的?

 “以后我叫你Tommy。”Newt带着一点长长的尾音,这让Thomas觉得这个名字叫起来实在过于暧昧,但他并不觉得讨厌。

Minho有些傻眼的看着他们,他的嘴里还叼着一根辣条,“你们真的不是在交往吗?”

 

“不是!”Thomas和Newt异口同声的否定道,Minho耸了耸肩膀,他拿自己的篮球发誓,这两个人的关系不正常。

Thomas悄悄抬头看Newt的反应,他说的那么直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居然有一丝沮丧。

“所以Newt你喜欢什么样的?”

 这个问题终于让Newt从成堆的漫本里抬起头来,他扶了扶自己作为装饰的眼镜,那个眼镜和Thomas的那款很像,是上次放学一起回家时在路边看到的。

 “阿,我喜欢和我一个考场的。”

Thomas的手抖了一下,想起来今天的作业还剩一半,他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大义凛然的迎着风朝自己的教室走了回去。

 

“有答案记得给我一份啊!”Minho在他后面喊道,Newt看着Thomas背朝Minho竖了个中指,翻开新的一本漫画,轻轻的笑起来。

 


END



热度 ( 17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