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Thomas和Newt的夫夫相性50问》BY猫骨头

Thomas和Newt的夫夫相性50问

 

采访者:Minho

导演:猫骨头

设定:原著小说(非电影)

 

 

[个人并不喜欢写未成年们的后50问,所以,食用愉快]

 

 

T:喊我们来有事吗伙计?

M:我收到了一份奇怪的问卷,需要你们的配合

N:小事一桩

M:那么,我开始了
 

 

1请问您的名字?

 

T:Thomas

N:Newt

M:啊哈

 


2 年龄是?

 

T:在幽地的时候Chuck说我像16岁

N:这个问题得问作者了(耸了耸肩)

M:没错,我也想知道
  

3 性别是?

 

T:男

N:男,这问卷真没什么质量

M:谁说不是呢

,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T:好奇心很重,还有勇气

N:好脾气,做事稳重,以及擅长搭讪

T:搭讪?

N:any problem ?

T:no(有点不开心)

M:导演我可以申请戴上墨镜吗?

骨:(递上)当然,我已经戴好了

 

5 对方的性格?

 

T:温柔,固执

N:固执?何以见得

T:一旦决定的事情,根本不给商量的机会,just doit 这样(露出有些难过的表情)

M:这点我赞成Thomas,那么Newt该你回答了

N:对什么都很好奇,完全注意不到危险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T:很久以前,他第一次被送进基地的时候

N:幽地,他在笼子里一副被吓傻了的样子

T:嘿!(撞了下N的肩膀)

M:嗯,所以信息并不对称(记下)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T:……很漂亮

N:WTF?

T:(斜眼看着N)像个睡美人

N:(挑了挑眉)冲出笼子跑起来像个哭着找妈妈的孩子

T:什么?我可没有哭

M:well ,well ,家事回去解决,我们接着提问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T:everything

N:(脸有点红)so do I

M:导演我的眼镜碎了

骨:(已躺平在地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T:……newt总是很受欢迎

N:莽撞

T:我一直在努力改

N:I see it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T:相性?

N:挺好

T:(侧头)相性是什么newt?

N:(忽然把脸靠过去贴着对方的鼻子,看着对方的眼睛)像这样

T:噢噢……很好,你太近了newt

M:我是不是该回避一下(捏了捏眉头)

骨:相机呢?相机在哪儿?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T:newt

N:tommy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T:就这样很好

N:是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T:金丝豹

N:小浣熊

T:what ???

N:敏捷,喜欢乱窜

T:……

M:哈哈哈哈 nice answer newt !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T:a kiss ?

N:just  a  kiss?

T:more than a kiss ?

M:enough ! newt 你会送什么?

N:亲自下厨

T+M:……(脸色大变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T:两个人的旅行

N:这是个好主意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T:瞒着我很多事

N: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T:你有好好照顾自己么?

N:我会改

T:我也是

M:very well

 


17 您的毛病是?

 

T:会做些不经大脑的事情

N:隐瞒

T:我很抱歉

N:me too

 


18 对方的毛病是?

 

M:好像重复了?

T:那么跳过去吧

N:go on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M:pass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M:pass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T:友情之上

N:恋人未满

M:……唔,其实这题并不是这个意思

T:嗯?

M:nothing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T:幽地

N:幽地

M:哈?什么时候的事,我居然不知道

T:第一天晚上,他带我看天未亮的时候迷宫里游荡的怪兽

M:你确定这是约会?

N:why not ?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T:我光顾着发愣了

N:他吓坏的样子很有趣

M:(同情的看着T)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T:觉得他是个可靠的家伙

M:newt 还是你说

N:牵手

T:原来是这个意思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T:并没有太多单独相处的机会

N:我们彼此的房间?

M:喔?(玩味的表情)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T:一直疲于奔命,没有那样的机会

N:也许大家在一起吃顿饭

T:没错大家一起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T:newt

N:是的

M:我都错过了些什么?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T:想一直在一起的那样

N:愿意把生命托付给他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T:是的,很爱(握住N的手)

N:我也爱你(静静的看着T的眼睛)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T:一切……他说什么我都拿他没办法

N:tommy很好对付

T:这是夸奖么?

N:我了解你,不是吗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T:我不会放他走

N:我会自己离开

T: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N:我知道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T:如果是比我更好的人,会

N:只要他能幸福

T:我的幸福只与你有关

N:也不会有比你更好的人

M:(戴上第三副墨镜)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T:他不会迟到,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我会立刻去找他

N:如果不是被B组或者Crank抓走了,就是在房间里睡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T:……用舌头舔嘴唇的时候

N:(舔了舔嘴唇)因为担心我而发火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T:他忽然把脸贴过来

N:这样?

T:……别捉弄我了newt

N:我的话……他拥抱我的时候感受到他疯狂跳动的心脏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T:吻他的时候

N:在废墟里靠着头睡着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T:吵过

N: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T:我做了些蠢事

N:瞒着他的事情被发现


  

41 之后如何和好?

 

T:我会先道歉

N:也许并没有原谅我

T:什么?

N:不,没什么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T:当然

N: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T:他在我身边的时候

N:我落后的时候他扭过头找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T:告诉他我需要他

N:信任
  

 

45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T:chuck和minho知道

N:好像知道的人挺多的?

M:大家都明白的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T:白玫瑰

N:雏菊

T:why?

N:象征希望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T:并没有刻意隐瞒过

N: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T:不能替他分担痛苦的事

N:想帮助他却力不从心
  

 

49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T:他说他讨厌我的时候

N:tommy那个时候我并不清醒 

T:我明白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T:我会用我的余生去爱他

T:所以你要在那边等我


热度 ( 53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