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Stark不能知道的事情

小蛛配奇的男性尊严之战,Tony·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Stark

傻白甜段子,一发完。梗来自:1 (已授权)

 

-01-

Ned下周五过生日,他靠暑期兼职存下了200美刀的预算,拿着这笔钱,Ned开始在魔法师论坛上寻找价格便宜的生日表演。

 

可这年头但凡有点名气的魔法师都不会只要200美刀的佣金,直到Ned将论坛的广告页面拖到第49页,他的目光被这样一个帖子吸引了——【专业魔法表演,源自尼泊尔,传承三千年的古老秘技。一次只要150美刀。】

“哇哦,Cool!”Ned简略地扫了眼帖子里的节目单——

 

会跳舞的斗篷,擅长华尔兹,尊巴与东方民谣。

让你在三秒内体验30分钟的下坠。

两小时惊奇之旅,只有你想不到的诗,没有我到不了的远方。

 

 

-02-

Peter受邀参加Ned的生日晚会,Peter的社团小组成员几乎都来了,大家在餐厅里闹成一团,Ned再三怂恿Peter让蜘蛛侠出场送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团蜘蛛丝都行,被Peter第四次拒绝。

“嘿Dude,这只是一个私人聚会。”Ned嘟起嘴,一脸不甘。

“但蜘蛛侠不会参加私人聚会。”Peter无奈地说。

 

“可我是蜘蛛侠的后勤。”Ned凑到Peter耳边,悄声地提醒。

“噢,那我恐怕你只能在我和蜘蛛侠之间选一人参加了。”Peter觉得自己在Stark工业的实习中学到了很多,比如向Mr Stark学习如何应付难缠的家伙(他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那个难缠的人)。

“那我当然是选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Ned果然妥协了。

 

“不管怎么说。”Peter揽住Ned的肩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多多指教了,蜘蛛侠的后勤。”最后一句他压低了声音,但Michel还是从餐厅里侧过头,淡淡地瞥了他们两一眼。

 

“老天啊,我总觉得Michel好像知道了什么。”Ned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Peter咽了下口水,想起梅姨说的——不要小瞧了女人的直觉。

 

 

-03-

“说起来,我这回生日请来了一个自称魔法师的人来主持哦!只花了150美刀,是不是超赞?”Ned连忙勾着Peter往客厅走,“他应该马上就到了。”

 

“听起来不错,不过你请到的肯定不是什么正宗的魔法师。上次Mr Stark带我见过一个真正的法师,他超级厉害,人还特别高冷,我们在一起一整天他都没有笑……”

‘噔’的一声,客厅的大门忽然从外面被打开。

Peter帕克侧头望去,看到奇异博士端着一个十二寸的生日蛋糕站在门口,身后是渐渐缩小的传送法阵。他闭着眼睛专注地唱道——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Ned,Wizard wish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没跑调,唱的很好,红色的斗篷在博士的身上伴随生日歌的节奏愉悦地起舞。

直到斗篷伸出一个小角,看到了房子里的Peter,斗篷吓得抖出一个S形,狠狠地拍了下博士的肩膀。

 

博士睁开眼,看到了一脸满意的客户Ned,与站在Ned身旁的Peter帕克。“啊。”博士愣住了。

“哇……”Peter呆滞地看着博士,心中那个带着尼泊尔雪山般的严肃形象在一场雪崩后碎的七零八落。而同时,他还想起了Mr Stark在和Dr Strange谈话时,把自己撇到一边时的旧事。

 

明明平时在Mr Stark面前拽得不行——

“Dr Strange,好巧哦,你这是在做兼职吗?”Peter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温和笑容。

 

 

-04-

奇异博士晚了三秒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手中的生日蛋糕啪叽一声砸到了地上,博士的脸顿时变得铁青,他崩溃地大喊:“啊!——是你这个烦人的小屁孩!”

“卧槽我的蛋糕!?”Ned心疼地抱住自己的脑袋,那可是他用仅剩的50美刀买到的,这条街上再没有比这家店更物美价廉的了,是他提前两周才订到的。

 

Peter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他迅速从裤子背后的口袋里掏出手机,“不知道Mr Stark知不知道这件事呢?”

他甚至想好了台词——震惊!大法师史传奇竟然做出这种事情!

隔天就能登上复仇者联盟八卦报纸的头条。

 

“NOOOOOOOOOOO!”博士一把拽住Peter的肩膀,神色慌乱地说:“不要告诉Tony我缺钱,只有这件事我绝对不想让他知道,请不要破坏我在他心中的形象!”

他决不能让Tony知道,承包了全世界最豪华而危险的藏书的大法师,是个全身只有150卢比的穷光蛋。

 

Peter维持着举起手机的姿势,斜着眼睛望着奇异博士,博士几乎能看到男孩身后挥舞的小恶魔翅膀。

 

“那你要拿什么跟我交换?”Peter问。

博士叹了口气,他先使用时间宝石将地上的生日蛋糕复原,递给了目瞪口呆的寿星Ned。然后伸手将自己方才吓到炸毛的发丝往后拢了拢,“说吧,你想看什么表演。”

 

最后‘善良’的蜘蛛侠(暂时)决定不把史传奇的事抖出去。

而门口的三人(包括两位超级英雄)都没有注意到的是,Michel拿着空掉的玻璃杯,靠在厨房连接客厅的门板上,一脸‘果然如此’的神情,目睹了全过程。

 

 

-05-

Michel推荐Peter去一家冰淇淋店兼职,这家店的店主是一个狂热的超级英雄粉丝,推出了非常受欢迎的英雄主题系列冰淇淋。老板允许Peter一天只工作两小时,Peter对此非常满意,这样他就有时间在工作结束后继续维护纽约街头的治安了。

 

“谢谢你Michel,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Peter一脸感激地说。

Michel的嘴角牵起一抹浅笑,环抱着双臂说,“不客气。”

 

王被博士拽到街上购买生活必需品,路过街角时,王远远地看到了一个冰淇淋摊铺前排起了一条长龙,“啊!我知道这家店,和我一起做冥想修炼的同伴给了这家店五星好评。”

博士看了一眼,长长的队伍尽头,他隐约看到了今日的主打是: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

他装作漫不经心地样子问王:“你和同伴之间还有这种评分体系,我怎么不知道?”

 

“我们还准备设计一款魔法师专用的APP,叫法师点评。”王双手插进口袋里,左右翻找,最后终于从衣服的破洞里掏出了一块五。

“给你,帮我带一个浩克笑起来甜蜜蜜冰淇淋。”

 

博士想象了一下Stark冰淇淋的模样,脸颊带了点不易察觉地微红,但他还是板着脸,似乎不耐烦地说:“真麻烦,要买就一起去。”

他们排了十五分钟,终于来到了队伍的尽头。正好轮到摊位上的人换班,从后台走出了一个穿着工作制服的小伙子,戴着帽子,双手拿着冰淇淋球,带着完美的服务笑容说——

 

“久等了,这是您点的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和浩克笑起来甜蜜蜜冰淇淋。”

 

 

-06-

“啊。”博士发誓自己不会认错这张笑脸,他在内心冷笑了一声,这真是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王也认出了Peter,他有些惊讶地说:“唉,这不是……”

Peter的笑容渐渐僵硬,他手一抖,冰淇淋眼看就要掉到地上,“啊!我的冰淇淋!”王眼疾手快地悄悄比了个手势,将冰淇淋有惊无险地接到了法阵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被普通人注意到。

 

“Dr Strange你怎么在这里?你居然也喜欢Stark疯狂榛果冰淇淋吗?”Peter张大了嘴巴,说好的不食人间烟火的魔法师,连通用货币都不需要储备的朴素生活呢?Peter确信自己看了博士脸上浮现出一股报复的快感。

 

“对不起!我和这位客人有点事,晚五分钟再接班可以吗?”Peter一脸歉意地看着Michel,Michel瞥了奇异博士和王一眼,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你去忙吧。”她挥了挥手说。

博士和王走到路边,王已经大口将浩克冰淇淋啃了三分之一,博士却用法术将Stark疯狂榛子冰淇淋用法师冻了起来,“我还不饿。”他语气平淡地解释。

Peter瞪着他,心想,不你一定是想拿回去作纪念,你要把Mr Stark(冰淇淋)做成标本摆在你那个破破烂烂的图书馆里。

 

“你作为复仇者,Tony难道没有给你工资吗?”博士打了个响指,Stark冰淇淋消失在半空中。Peter鼓着嘴回答:“复仇者才不是这么庸俗的工作,我们是无偿为地球服务的。”

“看来你很缺钱,Tony作为你的监护人,我觉得我应该去告诉他……”

说着,博士展开了通往复仇者新基地的通行道。

 

Peter一把拽住博士的斗篷,博士一只脚就要踏进法阵里,斗篷用尽全力都没从Peter手里挣脱。这小子力气真大,博士暗暗地想。

“拜托了!看在上次我帮你保密的份上,不要告诉他!”彼得苦着一张脸,他想起上次Mr Stark知道梅姨在挤地铁的时候被路人撞倒骨折后,让哈皮亲自送来了一辆全球限量款的奥迪AX,引来了整栋楼的邻居问候的事情。

不得不向奇异博士露出讨好的笑脸。

 

但博士不是Tony Stark,他对Peter Parker的小花招早就免疫了。

 

 

-07-

“既然这样,Peter老弟。”博士露出欣慰的笑容,Peter心领神会,“好的,都听你的,Stephen老哥。”他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回应。

王吃掉最后一口冰淇淋,看着两人在人群穿梭的大街上,击掌发誓——

“互相守护秘密吧,绝不能让Stark知道这件事情!”

 

今天的小蜘配奇组合也在为钱包和男人的尊严努力着。

 

王打了个饱嗝,心想,脂肪过高,最近又要开始节食了。

 

 

-08-

AI Karen:Friday, 你知道吗?Peter今天在送冰淇淋外卖时差点被迎面的一辆卡车撞到。

AI Friday:这真是令人震惊,我已经将违规卡车的信息发送到交管部门了。Peter最近在冰淇淋店打工?

 

AI Karen:是的,他明年就要去MIT上大学了,May一直在暗暗为他的学杂费发愁,Peter希望能多分担一点她的压力。

AI Friday:事实上BOSS已经为Peter争取到了全额奖学金,这件事BOSS不希望Peter知道。

 

AI Karen:好的,我将把这条信息锁进Peter没有权限阅读的数据库里。

AI Friday: 八卦愉快,有新的消息记得第一时间分,我还想知道更多类似Dr Strange在外兼职的故事。

 

AI Karen:当然,晚安,Friday。

AI Friday: 晚安,Karen。

 

-09-

AI Friday:BOSS,Peter今天在送冰淇淋外卖时差点被迎面的一辆卡车撞到。

Tony拿着从中国收购的宋朝白瓷杯的手微微一顿,杯子里泡的是跟黄金等价的第十五代猫屎咖啡,他惬意地翘着二郎腿,坐在复仇者新基地的落地窗前,优雅地抿了口咖啡。慵懒地说——

 

“给Peter和Dr的账户里打钱,让Karen不要告诉他们。”

 

 

-10-

Tony:太天真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我Tony Stark不知道的事情。

 

 


END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6017 )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