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谢谢长评repo❤️

张家南极[高三失联:

收到本子辣!!我疯狂表白各位太太!!谢谢您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
P2开心到瘫倒在椅子上ʕ•ﻌ•ʔ
超级激动超级兴奋超级幸福的Repo💜
  
  
@△馬洛循環△ 刀太的虫铁太好看辣!!颊边微小的红晕、勾起弧度的嘴角、敛着希冀与星光的眼眸,美好到无以复加!!
@程暮 暮暮的q版真是无敌可爱💜,好想揉捏这样的Peter和Tony嘿嘿x
@Minoe Tony嘴角明明是抿着的却有弧度,一个人爱心在脸颊上,一个人爱心在衣领上,小细节真是太棒啦w
@不知愁 真的太喜欢最后一句话了!!dbq我想到一句土味情话“地转偏向力,而我偏向你”_(:з」∠)_
@雪走yoki 雪妈甜到我抱头痛哭!!告诉自己不要笑了会被看到可是嘴角疯狂乱上扬,我捂住心口趴在课桌上深呼吸(๑´ڡ`๑)
@曼达叽 “Tony哥哥”爆炸可爱!!被可爱过去之后脑子里又开始想到在另一个场合用的“哥哥...”
@猫骨头 “小狗模样的Peter缓缓摘下面罩,一双眼睛却是狼的神采。”“Tony觉得Peter的外表就像野兽的掩体”,这一段真的大力击中我的心,我吹爆骨太!!
@小虫和妮霸的爱情啊 小猪形态真的超级可爱了,好想逗逗小尾巴啊——
@清潞微澜 指给阿清看自己的红眼眶红鼻头和眼睛里汪着的泪花!!自我脑补在另一片净土里最好的Peter和Tony完成所有承诺[展开我的想象力]

热度 ( 85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