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15

-15-


Loki站在山谷间的河地旁,面前放着画了一半的水彩画,他正在斟酌是否要将远处那只黑天鹅捕捉进这幅画中。

“打扰了。”背后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Loki回过头,看到一对夫妻带着一个金发的小男孩走过来。

“没事,这里的景色非常美丽。”Loki的嘴角流露出一个优雅的笑容,他回过身在画布上添了一笔。“我还一直为自己独享这份美景而感到愧疚呢。”

 

那个男孩的视线落在远处的黑天鹅身上,“这只黑天鹅是今天日出时飞过来的,和它的族群在迁徙的过程中走失,也许会死在这个冬天。”

男孩露出好奇的神情,Loki笑着说:“你可以走近点看看。”

随行的父亲冲他点了点头,Loki将男孩领到河谷边,指着那只黑天鹅说:“它可真美,不是吗?”

 

金发的男孩似乎没一会儿就看腻了,他盯着Loki姣好的侧脸,属于Omega的柔和与他那股脱尘的高傲气质混为一体,如果男孩稍微再年长点,此刻只怕会红了脸颊。

但此时的男孩只是平静地收回视线,淡淡地说:”你跟他们都一样,对吧?“

Loki温和地看着他,似乎有些疑惑。

”你不是真正的人类。“男孩说着朝父母走去,Loki皱了皱眉,他觉得自己似乎应该说些什么,但那些话却无法脱出于口。仿佛有什么东西阻碍了他的发声系统,亦或是他从一开始就没有说那些话的打算。

 

那么这些话又是从何而来?

Loki的身体晃了一下,他的瞳孔有一瞬间微缩,看着男孩的背影,他的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轮廓。有着同样耀眼的金发,宽厚的背脊,和渗出薄汗的侧颈。

Who are you?

 

Tony Stark看着面前的Peter Parker摘下黑色的帽子,”欢迎来到西部小镇,外乡人。“

Peter眨了眨眼睛,看着他脖子上完好无损的光洁皮肤,眼睛里闪过一丝苦涩,嘴上却仍是温和的说:”我找到了线索,但和你一起的话,他们又会将你抓回去,所以这件事我准备一个人做。”

Tony不懂这个男人在说什么,他只是按照程序的安排,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说:“那预祝你一路顺风。”

Peter看着他,从口袋里翻找出一枚琥珀色的扳指,“拿着。”

 

Tony正准备接过那个扳指,但当他的视线落在那个扳指上时,身体本能地退后了一步,胸口一阵莫名的心悸感。“这是什么?”他问。

“我的……爱人,曾经送给我的东西。”

“这么贵重的物件,怎么可以轻易送人?我是这个镇上最富裕的军火商,你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可以直接到我的店铺找管事的哈皮。”

Peter摇了摇头,他抓过Tony的手,将扳指放在Tony的掌心,接着沉默地离去。

 

午后,太阳即将落山。

Jarvis从仓库点完库存回来,南边有两个城主正在交火,他们两边都接到订单,忙得不可开交。想起今日Tony会在晚饭点回家,他从镇上的餐厅打包了几份Tony爱吃的菜,又随手接过店员递来的报纸。

报纸上写着——Steve罗杰斯警长成功抓获冬日战士,镇长决定在三日后行刑。

街头为此事正欲操办一场盛典,那个协助警长捕获重犯的外乡人,正在演说台上接受镇长亲授的徽章。

 

”那个冬兵竟然被抓到了。“Jarvis暗叹一声,觉得要尽快将此事告诉Tony才好。

”是啊,那个叫星爵的外乡人这回立了大功,听说他三两下就撂倒了那个杀人凶手。”

Jarvis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镇中心走去,远远看了台上的奎尔一眼,警长站在他的旁边,拍着他的肩膀,嘴上说着一些充满正义的话语。

奎尔在人群中,捕捉到了来自Jarvis的视线,他直觉地感到一丝不自然,这并不像是接待员的目光。

 

“那个人是谁?”奎尔问身旁的Steve。

Steve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哦,那是军火商的管家Jarvis,你认识他?”

“嗯……没什么。”奎尔准备再仔细瞧瞧那个接待员,但Jarvis却已经不见了踪影。

 

“你准备好了吗?”街角的阴影处出现一个穿着僧袍的男人,他的声音和古一完全一样,但从面庞上看,却明显比古一要年轻许多。

“你的弟子呢?”Jarvis问。

“Strange此刻,应该已经找到了吟游诗人。”

“为什么要给我的程序进行升级?“

僧人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我以为你会感谢‘我’,让你拥有了几乎自主的人格。“

 

“古一到底想要做什么?“Jarvis问。

僧人抖落出一把扇子,将半张脸藏在扇面的背后,愉悦地说——

“狂暴的快乐预兆着狂暴的结局。“

 


TBC


全文预计5W字左右

准备11月下旬以无料本的形式出,定价15元

喜欢请告诉我w

热度 ( 229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