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抽奖】1888粉福利(已结束)

【累计收到28人的有效评论】

每十条评论抽1人送点文

3篇:T变成小婴儿(已完成)/ TN伦敦连环案件(未完成)/ TN的HP背景AU(未完成)


每十条评论抽1人寄手写明信片 

3张 :穗穗平安 / Minoe / 不知愁 


超过三十抽2人送Newtmas《四月合志》:无
超过六十抽3人送长篇个志《深海》:无

【有效评论】
⭕️对作为写手的我是怎样看待的?
⭕️对我某一篇或某几篇文的看法?
⭕️希望未来能看到我写的AU/梗?
 

1888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数字(迷信脸

一直以来,写作对我来说就像是逆流而上,明明是非常没有耐心的性格,却固执地想要沉淀。没有文笔,也没有值得骄傲的阅历,时而被现实生活打乱节奏。不止一次想放弃,但却坚持了下来。

从我十岁那年用笔记本写出5W字的通灵王同人开始,写作就成了我人生中的一座灯塔。小时候,每当我感到孤独的时候,总能靠写作获得救赎。而长大以后,写作就成了一种交流方式,我所想要表达的,都可以用笔描绘,像寄出的信件一样,而你们的回应,就是回信。

感谢你们的支持与厚爱。

热度 ( 7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