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13

-13-


Vision如约而至,Wanda心事重重地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出什么事了吗?”Vision问。

Wanda转过身看着他,揉了揉自己紧皱的眉心,“Stark宅出现了一些异样,很显然Tony Stark这个接待员出现了某种功能障碍,但具体是什么问题,数据库里却没有任何更新,而接待员的维修工作也全部做了保密处理,我无法得到任何消息。”

 

Vision并不感到意外,“你知道Peter Parker吗?”Vision问。

Wanda抬起头,这是乐园第二大股东的名字,她并不陌生,还曾在年会上远远地看过一眼。

 

“他怎么了?”Wanda有些不解。

“我听到了一个传闻。”Vision回答说,“Peter Parker先生往返乐园20多年,并非是对外宣称的那样、沉迷于探索乐园的隐藏剧情。”

“那是因为什么?”Wanda想象不出别的理由,会让一个人如此沉溺于虚拟世界。

 

Vision露出一个古怪的表情,”Peter Parker曾经爱上过一个接待员,还违反乐园的规则,与这个接待员有了一个孩子。”

Wanda愣了一下,接着笑起来,“孩子?可乐园里的孩子都是新设计的接待员……”

“那个孩子是按照Peter Parker的基因特征,由Stan Lee亲自设计的。“

 

Wanda摇了摇头,她不知道Vision从哪里调查到的这些,但这实在是太荒谬了。二十多年前Peter Parker不过是Parker集团的小少爷,Stan Lee为何要为了他冒险?

”Stan Lee是Tony Stark的设计者。“Vision说。

Wanda点点头,接着她猛地睁大眼睛,像是料到Vision接下来会说什么。

 

”你是说……“她一脸的不敢置信。

”我怀疑Tony Stark以前是一个Omega接待员,他近几年很多次的功能障碍,都足以证明他的剧情设定被强行篡改过。”Vision说着,将他这段时间搜集的资料导入到操作板上,递给Wanda。

Wanda将那些信息大致浏览了一遍,一时竟无法反驳。

 

“Wanda小姐,安保部门请您过去一趟。“办公室忽然响起无机质的电子音。

”是乐园里的故障吗?”Wanda将操作板还给Vision,问道。

“不,是冷藏室。”电子音回答说。Wanda的脸色变了变,她走到办公桌前,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备用的门禁卡,“给你,这件事我决定调查下去,如果有线索会告诉你。”

 

Vision点点头,“我们应该更谨慎一点。”

“这样密谈还不够吗?”Wanda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但Vision却有莫名的不安,他说不出口,只能安静地站在原地,直到Wanda离开。

一只荷枪实弹的安保部门在电梯旁等待Wanda,他们乘上电梯下降至地下8层,电梯门打开后一股冷气扑面而来,安保队长递给Wanda一个口罩说:“里面的味道可不好闻。”

 

“这里放着的都是20年以上的老机型了,一直反复故障,我不理解为何还不将他们销毁。”Wanda将口罩收进口袋,觉得这腐臭味尚且可以忍受。

”古一大师的意思,我们也没有办法啊,Wanda小姐。“安保队长一脸无奈。

他们穿过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接待员‘尸体’,所有的接待员像等待被宰割的牲畜一般,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Wanda听到里面的动静,她小心地举起探照灯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只见最里面的一个工作间竟然亮起了灯,一个接待员背对着他们,正在和另一个人说话。

Wanda一时间屏住了呼吸,安保队长用瞄准镜对过去,说:”是古一大师。“

古一大师是西部世界乐园的企划者,他参与了西部世界最初的剧情设定,这些年来乐园的改版也都经过他的手,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乐园创造者。

 

“你们在这里等着。”Wanda吩咐道,她独自穿过剩下的接待员阵列,走过去打开了工作间的门。灯光昏暗,但她仍一眼看清了那个接待员的脸——和小镇科学家霍华德的脸如出一辙。只是这个人穿着一身牧场主人的衣服,浑身脏兮兮的,显得很是破旧。

“我在Tony小时候给他做了一个闹钟,报时的时候会跳出来一只木头夜莺,他一直很宝贝的放在箱子里。”接待员喝了口工作台上的酒,严肃的脸上露出一个浅笑。

“他是个孝顺的孩子。”古一大师说着,也喝下自己面前的那杯酒。

 

接待员喝完,放下杯子,看了一眼那酒杯的外形,说。

“旧漆棺,现在的杯子工艺可不比以前了。”

古一大师的一双眼睛显得深不可测,他看着接待员,神色微妙地回应:“现在做什么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无人的钢琴奏响熟悉的旋律,Tony Stark在柔软的床铺上睁开眼睛,西部世界又迎来了新的一天。火车在鸣笛声中穿越西部大草原,罗德坐在靠窗的位置,他从睡梦中醒来,看了眼窗外的风景。

一旁的女人用折扇掩着脸,对身边的人说:“天呐,他们也太真实了。”

罗德不自觉地露出笑容,他很快就要抵达故乡,不知道这段日子Tony过得怎么样。

 


TBC


喜欢请告诉我w


热度 ( 389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