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12

*本章向日葵的秘密揭晓,车辆靠站


-12-

 

他的意识几次中断,像生了锈了螺钉,整个身体因疲惫而抽搐,最后全身瘫软地趴在地毯表面,当最内里那个不可能存在的入口被突破时,他睁大了双眼,十指死死地掐进地毯里,像溺水一般止不住地喘息。

Alpha的身体明显不能承受这样的律动,Tony下意识地匍匐往前试图逃脱,但Peter的禁锢实在太紧了,他从后面制住Tony的脖子,强迫他抬起头来。

“生物总是在不断进化,Tony.”

 

他不懂这个男人为何要这样说,身后的男人大汗淋漓,看起来并不痛快。恍惚间,Tony好像听到了有人在自己耳边低语。那声音既温和,还带着点青涩。

”Mr Stark……“

”Mr Stark, 我知道您和他们不一样。“

”Mr ……“

Tony失焦的双眼,在一瞬间变得清明,他微微仰起头透过客厅的窗户看到外面的一轮满月。

 

”太阳……下山了。“

Peter的动作一顿,他皱起眉,看着Tony的侧脸。

”你说什么?“

 

Tony抬起一只手,往窗户的方向伸过去,身体发出诡异的轻响。Peter这才惊诧地从他的身体里退了出去,一只手环过Tony的腰。

”太阳……下山了……我得去找……她……“

”她?“Peter在听到这个词时,脸上不可抑制地浮现出一丝狂喜。

 

”找到她……“

Peter试图将Tony往怀里拽,但Tony的身体僵硬地像一尊木偶,仿佛下一秒就会崩落,Peter只能凑过去,脸贴着他的脸颊。

“她是谁?告诉我她的名字。“

Tony的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

 

”告诉我,你要找谁?“Peter进一步逼问。

Tony张开嘴,喉头艰难地滚动,齿间终于溢出一声——

”Helianthus……”

他的身体也在这一刹那停止了功能运作,直直地往下倒去,Peter顺势将他接住拉近自己的胸口。Peter的一只手搭在Tony的脑后,动作可谓是温柔地梳理他的头发。

 

“Helianthus……是吗?”

他的声音沙哑,透着股筋疲力尽的味道。

“二十六年了,我终于知道了她的名字,你放心……”

他低下头,在Tony的发间落下一个吻。

“我们会找到她的,我向你发誓。”

 

下一秒,整个房子都响起刺耳的警报声,Peter的身体一僵,几秒后几个身穿黑色制服的警务人员端着枪破门而入。

“Parker先生,请您立刻远离这个接待员。”

Peter冷冷地看着说话的那人,“如果我拒绝呢?”

”这是出于对您的安全考虑,这个接待员发生了故障,我们需要立刻将他回收。“

Peter没有回答,他依旧将Tony圈在自己的怀里。

”Parker先生,您这样让我们很为难,接待员属于公司财产,即使您是大股东……“

 

”他是我的。”Peter的声音冷极了,像是被触动了逆鳞。

”你这样未免也太难看了,Peter Parker.“ 

听到这个声音,Peter抱着Tony的手一紧,只见一个穿着白色西服的男人从警务队的身后走出来,男人环顾着客厅里的狼藉,在看到Tony身上那些暧昧的痕迹时,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Obadiah Stan,你在这里做什么?”

男人的年纪看起来比Peter要大一圈,头发半百,精神却很饱满,双手不经意地插在西裤的口袋里。

“我刚从南极洲旅行回来,听说你最近又来乐园,就过来看看你。”

“收起你那点虚情假意,今天我是不会让你带他走的。”

 

“哇哦,这一幕还真是熟悉不是吗?”

男人揶揄的语气像是刺伤了Peter,他的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Obadiah Stan,像是要将他碎尸万段。

“二十多年前,你也是这样跟我说的,不过那时候你可没有今天这样的气势,只会像个孩子吵闹玩具一般的大声嚷嚷。”男人耸了耸肩,面对Peter的愤怒显得格外愉悦。

“而现在,你终于靠着这些年的经营获得了和我几乎持平的股份……却仍没有实质上的改变。你父亲若还在世,定会以你为耻不是吗?老Parker先生可是最憎恶这些人偶了,连看都不肯看一眼呢。“Obadiah Stan摇了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眼睛里却是实实在在的戏弄。

 

”我父亲弥留之际都在反对乐园的开放,他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了解人类的恶意。“

Peter眼看着警务员渐渐围拢,他终于放开了Tony,将他小心地搁在地上。对那些警务员的目光毫不避讳,当着一群人的面套上衣裳。

”匿名更新是你做的?“Obadiah问。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Peter整理了一下领口,他推开围成人墙的警务员,在走出房门时,回过头深深地看了地上的Tony Stark一眼。

”Peter!“眼看他要离开,男人从身后喊住了他。”你疯了吗?那只是个新设计出的接待员,根本不是你的孩子!你到底要多久才能明白这个事实?”

Peter没有回头,他的背有一瞬的僵硬,整个肩膀沉了下去,透出一股压抑的疲惫。

 

“他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

说罢,一席黑衣迅速地消失在广袤的夜色里。

Obadiah叹了口气,挥了挥手,警务员将地上的Tony Stark装进了回收袋里。

 

 

*Obadiah是钢铁侠第一部里背叛Tony的恩师

*Helianthus是Sunflower的同义词,Peter是人类所以身上并没有任何味道,只是他的存在让Tony潜意识地想起向日葵。

 

TBC

 

向日葵的伏笔解开了,不是信息素哦w

喜欢请告诉我,接下来会有几章过度,交代锤基线和星爵那边的剧情,然后会进入到大家最期待的回忆杀篇!


《症候群》《直播间》二刷印调

热度 ( 38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