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10

-10-


他倒抽一口冷气,手下意识地握紧,指甲发白。Peter拾起他的一只手,在Tony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说:“上次我在这里留了个牙印。”

Tony侧过脸,不去搭理他,权当是被狗咬了。但Peter不依不饶,他压低身体,鼻尖贴着自己的鼻尖,轻声说:“这次我想换个地方。” 

谁知Tony忽然拿头撞过来,Peter躲闪不及,被撞了个正着。Peter痛哼一声,条件反射地捂住头,这样一来就松开了禁锢住Tony的手。

 

Tony眼中的愤怒已浓缩到极点,此刻正是爆发的好时候,他抬起手掐住Peter的脖子,使出浑身的力气,翻转身体将Peter压到了自己身下。Peter感觉到一瞬的窒息,但很快乐园系统就让Tony扼住自己的力气直线降低。

Peter的额头被撞得发红,眯着眼睛看了眼身上衣衫半开的Tony,叹了口气,一只手抓住了Tony的腰部。

“本来打算做一次就放过你,现在我改主意了。”

 

屋外,山谷不远处的地面发出震动,一个平台从地下缓缓升起,负责接待员回收的技术人员从里面走出来,他们用红外扫描探测到了TonyStark的屋子。Wanda跟在两人的后面,这本来不属于她的工作范畴,但监控室的人说是Stark家的剧情被宾客触发,就找了个借口跟了上来。

“又是那个人?”走在前面的一个技术人员问。

“还能有谁,除了那位股东,谁没事往Stark的屋里跑?”另一个人回应。

 

Wanda和他们一路走进Stark家的院子,技术人员将那里躺着的Jarvis和奥创一行二人放上自动担架。

“新剧情怎么连Jarvis也弄死了?”技术人员一脸惋惜。

“上面的恶趣味呗,别抱怨了,快点送去维修。”他的搭档催促道。

Wanda看着亮起灯的屋子,一脸狐疑地问:“没有TonyStark吗?”

 

“哦,估计正在里头忙着呢。”说话的技术人员吹了声口哨,往窗口看了一眼,隐隐约约能瞧见窗帘里的客厅里卧着两个人影。

Wanda看懂了这人脸上的暧昧,脸上不禁流露出一丝怜悯。

那两个技术人员操作着自动担架往回走,Wanda忍不住多留了一会儿,她望着那扇紧闭的大门,转身时,仿佛听到了屋里的军火商发出的一声怒吼。


【和谐,不补档】


TBC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409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