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9

-9-


【和谐,不补档】


Peter的眼神变了变,他知道最近TonyStark有被回收,但军火商的自主感情功能似乎是被升级了,这些台词明显是随机应答的。他握有西部世界超过半数的股份,是谁瞒着他进行了系统更新?

[回答问题]

 

身下的Tony停止了反抗,他怔愣地看着Peter,双眼放空。

[你有对自己所在的世界产生疑问吗?]

“No.”

[如果我告诉你,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偶遇,你认识的所有人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剧情,而被你称异乡人的人,他们花钱来游览你的世界,可以对你们为所欲为呢?]

 

Peter的脸上闪过一丝期待,”我所告诉你的这些,会改变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吗,Tony?“

”不,当然不会。我们都喜欢异乡人。我遇到的每一个人,都让我意识到活着是有多么的幸运,以及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Tony平静地回答。

Peter的眼神瞬间黯淡下去,他恢复了方才冷漠的模样,手下加重了力气,像是要拧断Tony的脖子。

 

”我花这么多钱,可不是要你轻易妥协的,Tony.我想要你反抗。“

[恢复机能]

Tony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颈部的压力让他下意识地去拉开那只手,他虽是黑道,平日里到底是恩怨分明,很少结下什么仇怨。但PeterParker眼中的失望,让他惴惴不安,像是有什么东西,从胸口呼之欲出。

 

”看来你只能做这些事情了。“

Tony听到自己的衬衫被撕裂的声音,男人扯开自己的领带,松开手咬住了他的脖子。



TBC


下章有高速漂移,喜欢请告诉我呀w


热度 ( 400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