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4

-4-

 

Wanda从保险柜里取出一个资料盘,上面的便签被撕掉了,硬盘上有着数道划痕,似乎被使用了很长的时间。她的脸色不太好,忧心忡忡地看了眼通讯器上Vision的留言。

接着将硬盘放进读取器里,一段影像被投影到她卧室的墙壁上。

 

Tony Stark穿着牧羊人的服饰,穿过装潢简陋的民居,一只手里拿着饲料桶,一只手推开门,笑着冲门口的老头说:“早上好,父亲。你昨晚睡得挺香,我听得到你打呼噜的声音,母亲有对你发牢骚吗?”

老头吹着胡子,抖了抖手里的报纸,靠在躺椅里。

“挺好的,你母亲去镇上买抑制剂,你发qing期快到了,没事别往太远的地方跑。”

 

Tony似乎并不喜欢这个话题,他不自然地缩了下脖子,伸手摸了下脖子后的腺体。

“还有几天呢。”

老头斜着眼望过来,“小心点儿,最近异乡人越来越多了。”

“知道了,您可真够啰嗦的。我晚饭之前回。”

 

画面走到这一格停住了,Wanda将桌上的一沓照片拿起来,其中一个写着[科学家:霍华德]的接待员,与这个录像里的老头,长着同一张脸,只是年纪稍微年轻一点,头发尚没有变得花白。

从生产数据上来看,这两个接待员是完全独立的,两者的生产年份隔了二十多年。

西部世界的人物都有着各自的背景故事,很少会用同一个模板,生产两个接待员。Wanda看到霍华德的设计者是匿名的,而Vision提到篡改Tony Stark数据的人也没有留下署名。

Wanda紧张地咬着指甲,犹豫着要不要将这些异常情况汇报给上级。

 

Thor保持着不被察觉的距离跟在Tony的身后,街头躺着一个穿破布衫的流浪汉,他不知为何忽然伸出脚绊了Tony一下,害得Tony一个踉跄,但Alpha的身子骨好,到底没摔下去。Tony不耐烦地望了那流浪汉一眼,却没有发怒。

”有事?“

流浪汉抬起头,将帽子从头上取下来,露出一张留着络腮胡子的脸。看起来模样倒还不错,只是头发和胡须都很久没有打理,整个人显得怪没精神的。

”给我点儿钱,我快饿死了。“

 

Tony愣了一下,”你就为了讨钱,绊我一脚?镇上新来的吧,胆子不小啊?“

流浪汉毫不怯懦,直直地盯着Tony的眼睛。

”我都要饿死了,哪儿管的了那么多。“流浪汉捋了捋自己的胡子,懒洋洋的应对。

Thor多看了那个流浪汉几眼,只觉得怪眼熟的。

 

这段剧情他也没见过,Thor心想,难道是乐园设计了新的隐藏剧情,而自己撞大运,这么简单就给遇上了?他索性走了过去,将钱袋里的钱,倒了一半到流浪汉的怀里。

Tony盛气凌人地瞪着他说:”别多管闲事,游侠客。“

”你要想杀了这人,拿出你口袋里的那把枪就行了,也不会等到现在。“Thor冲他笑笑。经常在Stark家购买物资,他对Tony Stark这个接待员的性情还算了解,这人虽是个做黑生意的,做些昧良心的勾当,但却不是个会欺凌弱小的人。

 

”多管闲事先生,你的钱我拿走了,若有机会,日后请你喝啤酒。“流浪汉一点儿不客气,将钱一股脑地塞进帽子里,脚底抹了油似的,就要往出城的方向跑。Thor连忙冲过去,拽住流浪汉的肩膀。

“这相逢多半是有缘,你去哪儿?说不定咱们同路。”

流浪汉想从他手里挣脱,但Thor力气很大,没给他这个机会。

 

“想和我同行,倒是报上姓名来。”

“我叫Thor。“Thor说着松开了禁锢住流浪汉的手,流浪汉揉了揉酸痛的肩膀。

”你可以叫我Strange,我是个预言家。“流浪汉说。

 

”预言家……?“Thor还从没在西部世界听过这个职业,他愈加确定这是乐园新添加的剧情了。

”我今天装作乞丐,坐在那个人的必经之路上,本来是想提醒一下他,没想到被你搅合了。“Strange在脸颊处扣扣索索,只听‘吱啦’一声,那团胡子就被他撕了下来。接着他又将脸上的其他伪装尽数卸去,露出他棱角分明,稍显严肃的五官。

”你预言到了什么?“

 

”小心那些苍蝇,别去看那腐蚀的肉块。临行前,记得喝下故人的血。“



TBC


这句预言会贯穿全文,猜猜看w

喜欢请给我评论~


热度 ( 57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