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5

-5-

 

奎尔一行人跃过山丘,进入草原。

“你知道这片草原的主人是谁吗?”Steve问。

“不知道。”奎尔说。他心想,真正的主人不都是开放商嘛。

 

“草原上有一个神秘的部落,被叫做‘黑豹’,他们的族长Challa是个Omega。“

奎尔砸吧砸吧嘴,这个剧情设定者还真是不拘一格。

”我们现在要去拜会Challa,他会给予你勇士的考验,如果你通过了,Challa就会给我们Winter Soldier的消息。“Steve勒紧了马绳,队伍加快了速度。

 

Tony从霍华德的铺子里出来,手里拿着那个闹钟,走进了附近的一家餐厅。

”老板,来份Stark甜甜圈。“他冲收银台那儿站着的男人说。

”Hi, Tony.好久不见你来了。“男人友善地伸出手。

Tony握住他的手,将闹钟放到收银台上,”自从霍华德一家出事,总没机会过来,班纳你这儿生意还好?“

 

男人跟服务生交代了一句,扭过头,脸色一沉。

”生意还行,就是传闻小镇上出现了一个危险的家伙。“

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Stark家会保护你们。“

甜甜圈很快就做好了,Tony坐到了离自己最近的圆桌上。

 

“新来的,怎么从没见过你。”

忽然一只纤细的手从他的耳后伸过来,抚上Tony的侧脸。一个穿着紧身黑色长裙的女人,悄无声息地站在Tony身后。她收回手,在舌尖上舔了下手指尖。“还挺嫩的,我可以给你点折扣。”

Tony毫无反应,吃下一大口甜甜圈,才抬起头对女人说:“饥不择食啊,娜塔莎。“

女人嗤笑一声,”跟你闹着玩的,我只喜欢娇小的Omega.“

 

”有什么事?“Tony将剩下的半个甜甜圈也塞进了嘴里,说起话来支支吾吾的。

”新订单,加急的。“娜塔莎将一张纸递到Tony的桌子上,Tony迅速将纸收进口袋里,动作优雅地擦了擦嘴角的碎屑。

”南边又打仗了?“Tony问。

”战争就从未停止过,不然你也不会过得这么滋润了,Stark.”一个和娜塔莎差不多年龄的男性,从厨房的方向走出来,他的背上背了一个长条的物件,用布裹着。

 

“说话注意点,巴顿,没有我们军火商,你们佣兵哪儿来的生意?”Tony一脸得意,与他对话的男人眼神不善,但最终没有发作,被娜塔莎拽着手臂往餐厅楼上的旅馆去了。

“他们两在一起了?”Tony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问收银台的班纳。

“你知道我从来不打听这些。”班纳一副老实巴交的模样,Tony一看就知道问不出来什么情报,只得叹了口气,结账走了。

 

刚走了没几步,Tony忽然停了下来。他在街角看到了一个牵着马的中年人,正拉着马绳左右张望,像在找什么东西。Tony望着那人的模样,他大步走了过去。

男人的马驮着一袋日用品,一罐草莓酱从袋子里掉了出来,Tony弯下腰将罐头捡起来。

“Tony!”男人露出惊喜的神情,”我正准备去酒馆给你送东西,Happy怎么没跟着你?“

“你怎么变得这么啰嗦,罗德。”Tony轻笑一声,揽住他的肩膀。

“别嫌我唠叨,我这兜里可有不少给你的东西。”罗德将草莓酱塞回袋子里。

 

Tony侧头看着他,罗德的脸上多了两条褶子,在荒野晒得更黑了。

”你回来了。“Tony说,神情带着点怀念。

”我说过我会的,不过别指望我会帮你做那些生意。”罗德也看着他。

“别扯淡了,走!到我那儿喝酒去。”

 

而就在这条街的街尾,方才Thor看见的那个人,正从霍华德店铺的方向而来。

他刚巧撞见了街角的这一幕,男人将帽檐往上一顶,暴露在阳光中的那双眼睛里——满是阴霾。



TBC


应该都猜到黑衣人是谁了吧?

喜欢请给我评论,即将开车0^0你们想要5章的跑车还是10章的加长林肯?


热度 ( 371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