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3

-3-

 

Pepper低头在Tony耳边说道:“你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是怎么回事?”

Tony正在检查手里货物的质量,最近郊外有人私卖武器,价格比Stark家低三成,他让Happy去收购了一批,现在看来,虽然不知道这些小贩的货物来源,但质量竟然并不比Stark家差。

这可不是个好苗头,Tony将瞄准镜扔回货箱里,拿出手帕擦了擦手。

 

“信息素怎么了?”

Pepper叹了口气,“你是不是又和哪个Omega乱来了?”

“我从来不搞Omega,麻烦。”Tony吸了吸鼻子。

“但你的信息素有些紊乱,难道不是被发情期的Omega影响了?”Pepper对Tony的风流韵事毫无兴趣,但看在月底即将结账的份上,只希望自己的首领不要惹出什么麻烦才好。

 

“都说了我对Omega没有兴趣。”Tony摆了摆手,贾维斯递来抗过敏的鼻腔喷雾,他们来时经过了一家花店,好不巧的,今日那花店外面摆了好几盆向日葵。

Tony闻到那向日葵的味道就会浑身难受,看了医生,说是花粉过敏。Tony暗地里把那庸医骂了好几次,谁家的花粉过敏只对一种花啊?

可那种窒息感又是真实的,向日葵的香味让他难以呼吸。

 

“你真的是Alpha吗?我总是怀疑。”Pepper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

“如假包换,你要亲自试试吗?”Tony嗤笑一声,同为Alpha的Pepper立刻与他拉开了距离,一脸防备。

“我要告诉警长,你对我进行职场骚扰。”Pepper将运单快速地核对完毕,交给一旁的服务生,那小鬼立刻从酒馆的后门溜出去了。

 

“Steve就是个过时的老古董,抓个逃犯那么久都没抓到。”Tony冷哼一声,满脸不屑。

“可惜了霍华德夫妇,他们可是给镇上设计了不少好东西。”Pepper脸上看不出悲喜,她说完就转身去了库房。

“是啊,他们还送过我一个可以报时的闹钟,每天早上那只夜莺就会从闹钟里弹射出来……“Tony的话忽然中断了半秒,”我真希望还能再见到他们。“

 

Vision正在监测站里看着Tony Stark的数据,就在刚才,他惊讶地发现,这个接待员说出了程序指令之外的话。

[我真希望还能再见到他们。]

 

这句话并不在军火商人的数据库里,Vision立刻将Tony Stark的身体数据投放到手中的操作板上,他发现Tony Stark的系统出现了匿名升级,原本作为和宾客有密切接触的接待员,Tony Stark的功能在众多角色里都显得足够出色。

匿名升级只有西部世界公司里,级别非常高的人才能做到。是他这样的程序员不能接触的大人物,Vision犹豫了一下,还是将这条信息汇报给了安全部门的Wanda指挥员。

Wanda很快给他发来了讯息——[下班后详谈,请暂时保密。]

 

Thor走到酒馆的吧台,对打着银色领结,留着八字状胡须,正用白色抹布擦拭空酒杯的酒保说:“来杯黑麦威士忌。”

“我们这儿没有黑麦威士忌。”酒保看也不看他,继续手上的活。

“Well, 与其干晾在那儿,还不如给我倒上一杯。”这是交易里的一句黑话,Thor轻车熟路的应答。

 

酒保停下了动作,给吧台一边的服务生打了个眼色,服务生为Thor打开了吧台旁边的一扇门。Thor刚进去,就撞见了Tony Stark和他的管家贾维斯。

“我的夜莺闹钟跑哪儿去了?”Tony Stark问。

“Sir, 半个月前闹钟的发条出现了问题,您送回霍华德先生那里维修了。”

 

“哦?这么说,那闹钟还在霍华德的店里?”Tony想了想,拍了下一旁哼哧哼哧地挪动一个大木头箱子的Happy说:“我去那店里一趟。”

Happy放下那沉甸甸的箱子,抹了下额头上的汗,“那我让车夫……”

“我一个人去,你们看好店,这个大订单不能出一点儿纰漏,明白吗?”


房间里忙碌的工人们都停下来站直了身体,不约而同地发出铿锵有力的回应:“明白了,Boss.”

Thor皱起眉头,他没有遇到过这段剧情,Tony Stark接下来应该是去赌场才对。Thor犹豫了片刻,决定跟上去。



TBC

向日葵是全文的线索之一哦,猜猜看

喜欢请告诉我!


热度 ( 44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