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2

-2-


Thor坐在蒸汽列车靠窗的位置上,侧头望着窗外的西部风景。一个身穿华丽鱼尾裙的中年女性用蒲扇半遮住自己的脸,正好奇地打探着他。Thor从夹克衫的口袋里拿出一张黑色的卡片,那女人露出失望的神情。

“我听说只有长时间居住在乐园里的宾客才会持有黑卡。“一个打扮成牛仔的男人坐到Thor的对面,”我叫奎尔,是第一次来这里。“

Thor礼貌性地点了点头,他有一头及肩的金发,奎尔注意到他的头发一侧编着辫子,里面混进了一小撮黑发。

 

”你来乐园的目的是什么?“Thor问。

”我听说这里有最难破解的谜底,而我喜欢冒险。“奎尔双手交叠枕在脑后,愉快地吹了声口哨。

”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在意剧情了,大家都是来寻欢作乐的。“Thor看着他,似乎对他产生了兴趣。

 

“那老兄你呢,干嘛要如此频繁的前往虚拟乐园?“

Thor面部的棱角是锋利的,却在听到这个问题后,嘴角上扬,整个人看起来不再那么盛气凌人了。“我在探索西部世界的隐藏剧情。“

”乐园有隐藏线?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奎尔显得跃跃欲试。

 

”嗯,我一直在追踪一个不在接待员注册表里的人物。“

”是什么样的角色?“

Thor眨了眨眼睛,奎尔惊讶地看到他眼底的温柔。

”一个不断流浪的吟游诗人,他叫Loki.“

 

火车到站,奎尔得去新手接待员那里领取必要的物资,Thor笔直地朝小镇走去,途中他撞到了一个人,却没有听到任何抱怨,大概是某个连名字都不重要的路人接待员。

他看到小镇入口,穿着制服的Steve Rogers警长正将一张通缉令钉到模板上,通缉令上画着一个面色阴沉的男人,下面写着男人的名字——Winter Soldier.

 

Steve冲着宾客们,慷慨激昂地吆喝:“这个人谋杀了镇上最优秀的科学家夫妇,现在躲进了山里,我们需要诸位英雄的协助,帮我们逮捕这个男人归案。”Steve一边说,目光一边落到Thor身上。

“就是你,你看起来像是有那种胆量的人。“Steve警长向他发出了招募。

Thor望着他嘴唇僵硬地抿成一条线,“今天不行,警长,抱歉了。”

Thor往前走了几步,又忍不住回过头盯着那张通缉令上画着的人,他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一脸无奈。

 

可紧接着,Thor就看到刚完成新手任务的奎尔迫不及待地冲了过去,他撕下了那张悬赏令,Steve警长夸张地拍着奎尔的肩膀,赞美他的英勇无畏,很快一只由警长带领的马队就朝着山里出发了。

“好久不见,old friend.” 

Thor望着Steve走远的背影,轻声说。

 

他在西部世界地图监控部门安的线人说,吟游诗人似乎去了北部的高原。

而往那里的必经之路,要经过剥皮族的营地,他得带上点结实的家伙才行。所以他决定去镇上最靠谱的Stark家购买一些军火。

Tony的马车几乎和他前后脚到达商铺,交易地点被伪造成一个酒馆的模样,Thor看到Tony大步流星地走了进去,似乎在忙什么生意。

 

正当他准备进酒馆时,一个人影忽然从暗巷里窜了出来。

Thor见那人穿着一身黑色西服,身姿挺拔,瞧着约莫三、四十岁的年纪。他第一眼就看出这男人不好惹,尽管脸上没有表露出来,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无形的戾气。

而男人看向TonyStark背影的眼神,也充满了危险。那眼神实在太过直白,仿佛是要把身前的那个Alpha吞噬殆尽一般。

 

放着那些可口的Omega不碰,偏喜欢这种设定成军火大佬的Alpha,Thor冷哼一声,如今西部世界里宾客们的口味,真是越来越稀奇了。

Thor在酒馆里随意地抽了张椅子坐了下来,暗地里观察那个不速之客,但奇怪的是,男人只是在吧台点了杯酒,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

等那杯酒喝完,男人起身结了帐,沉默地离开了酒馆。

好像之前他身上那宛若毒蛇面对仓鼠时的捕食感,都是Thor的错觉一样。



TBC



猜猜他们身上都发生了什么

评论是稳定更新的动力哦w

热度 ( 403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