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ABO】West World 01

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

预警:有人物黑化、血腥、犯罪、R级描写


[一个名为TonyStark的接待员产生了自我意识和思维,他开始怀疑这个西部世界的本质,并决定去寻找自己曾经身为Omega的角色时‘诞下‘的孩子]


[吟游诗人对Thor说,我这一生别无他求,只想做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人]


设定:西部世界是一个由高度仿真人组成的成人主题乐园,在这里游客不被法律和道德束缚,任意杀戮或是满足自己的欲望,而这些乐园接待员无法对人类进行任何反抗。

          接待员的人物角色被分为三种性别,具有强大力量、天资聪颖,被设计成乐园英雄的Alpha;平庸、和普通人类最相近,功能主要是推动剧情的Beta;纯粹为发泄游客欲望而设计的,拥有发情期的Omega。

          仿真人并不具备真正的生育能力,他们的身体会产生孕期反应,但孩子其实是由人类设计的新仿真人。这些孩子从‘出生‘时就是儿童形态,而生产后的Omega会被植入一段抚养过孩子的记忆。

 

-1-


[激活接待员]

Vision拿着操作板,下达口头指令。

实验室的灯是熄灭的,只有玻璃窗外的走廊留有紧急通道的标示灯。在一片漆黑里,实验室中心的顶灯忽然亮了起来,在那之下坐着一个面部僵硬的青年人,双眼无神,头朝一边歪着。

如果走近一些,你会发现他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嘴角是尚未擦干的血迹,一只苍蝇在他的眼角停留,翅膀发出‘嗡嗡’的声响。仿佛这个年轻人已经死去多时一般。

 

“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Vision问道。

“Yes.”青年回答,他的模样相当清秀,五官棱角分明,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

最惹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在诸多接待员里,这个仿真人的眼睛是整个乐园里做得最真实的。没人知道这个接待员的眼睛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在研究记录里没有留下一点儿痕迹。

 

“抱歉,我感觉不太舒服。”他的声音有一丝颤抖。

Vision在他的人物资料里看到这个接待员是乐园刚刚开放时,就投入使用的最老的一批仿真人,他现在的身份是乐园的一位富裕商人,向游客提供武器的供给。

“你知道自己在哪里吗?“Vision继续问。

青年的身体一动也不动,他停顿了半秒,回答道:“我在一个梦里。”

 

“没错,TonyStark. 你在一场梦境里,你想从这场梦里醒过来吗?“

“Yes, please……“

“你不必感到惊慌,Tony.只要你能正确的回答出我的问题,明白吗?“Vision问。

“Yes.”

 

“很好,首先——你曾质疑过你所存在过的现实的本质吗?“

苍蝇停留在他的瞳孔上,但他仍没有一丝条件反射。

面对这一问题,他不再有任何犹豫,坚决地回答说:“No.”

 

“告诉我,你对你所在的世界的看法。“Vision盯着面板上仿生人的大脑数据,并没有发现异样。也许是之前的研究员在工作时喝了过多的酒,才会看到这个接待员做出了命令上不曾有过的动作指令。

“有的人选择只看这个世界的丑恶,盯着满目疮痍。我选择去看见善良与正义。“仿真人回答。

 

“你对宾客们怎么看?“Vision问出测试里的最后一个问题。

“你是说那些异乡人吗? 我记得父亲跟我过。他说,曾几何时,我们都是这个世界的异客。那些异乡人想要寻找的,与我们所要的并无二致。“

他的头机械性地从左边缓缓侧向另一边,但他的肩膀没有动,使得这一动作显得诡异极了,仿佛他会在下一秒折断自己的脖子一般。

他接着方才的话说:“寻找一个可以自由的追寻梦想、有着无线可能性的地方。”

 

[通过检测,可以投入园内使用]

 

Tony Stark睁开眼,他在自己的卧房醒来,最近他对纤维制品过敏,床褥上都是从异乡进口的丝织品。整个小镇上只有他用得起这奢侈的东西,谁要他是整个镇上最大的军火出口商呢。

 

他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起来,换上一身深灰色的正装下了阁楼。今天有几笔大的订单,他让Happy先去店里顶着,但不亲自看一下,还是不太放心。Tony整理了一下领结,管家Jarvis给他递来擦脸的湿毛巾。

他胡乱地抹了把脸,将毛巾丢回Jarvis怀里。

“今天的报纸呢?“Tony问。

 

Jarvis指了下餐桌,上面已经准备好了三道菜式的早餐。

“需要向您汇报今天的日程吗,Sir?“

“嗯,店里有消息吗?“

“暂时还没有,要联系Happy先生么?“

“不,我一会儿亲自过去一趟,让Pepper准备好马车。“

Jarvis替他满上空酒杯,欠身说:“听候您的吩咐,Sir.“

 

无人的钢琴上正弹奏着欢快的乐章,钢琴上的琴谱自动翻过一页。

西部世界主题乐园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TBC


预计是个6W字的长篇,剧情的发展不确定,希望能在评论里与大家多交流w

热度 ( 5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