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我将如何歌颂你,我的爱人

你是阿尔卑斯山脉恒古的霞光,你光芒万丈,像极了坠落星辰。我奔向你,追随光的速度,追了亿万年的距离,只为那惊鸿一瞥

尽管那一眼,仓促得耗尽了我的全部氧气
我跨越刀山火海前来见你,只为聆听你的呼吸

夜色妄图吞噬你,所以我一步也不曾停
我要将天南地北盛放的向日葵献给你

献给我至高的神明


*向日葵的花语:沉默的爱



@眠狼 太太的三套贴纸终于收到了,献上repo。期待了很久,能在回惠村之前拿到真的太好了!会好好珍惜的(=゚ω゚)ノ




热度 ( 17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