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双花】岁月的酒(张佳乐生贺24h)

注释:移动迷宫AU番外,11点

      友情之上,恋人已满

      张佳乐,生日快乐


 


[岁月的酒可否忘忧

忘了那人不经意温柔]


 

孙哲平靠在主城铸造区一侧的门廊上,他扫了眼系统界面里精神连接的波动值在绿色和黄色之间不断跳动。很不妙,最近他摘下游戏头盔后都会感到格外疲劳,眼下正是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期,想瞒住张佳乐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材料齐了,下了大孙。”张佳乐在队伍频道说道。孙哲平把铸造台上的武器拿起来收回仓库,“嗯。”


张佳乐先一步下线,他眯着眼睛看向训练室那头的孙哲平,仔细观察着他的动作。孙哲平取下游戏装置伸了个懒腰,歪着脑袋看过来淡淡的问:“怎么了?”

张佳乐皱了皱眉,收回目光。“没什么。”他的声音带着一点不悦,孙哲平不用看他表情也知道这家伙在琢磨什么。


“我这周去一趟医院。”半响,他忽然开口,张佳乐的手不由得抖了一下,虽然已是全息网游时代,但荣耀的操作还是和玩家的手关节息息相关,除了头盔最重要的连接装置就是游戏手套,游戏内很多武器的微操作都是通过手部操作的。


孙哲平的神经连接是什么时候出现的问题没有人知道,他的操作确实疯得可以,张佳乐一度觉得他有一天会因为荣耀患上什么疑难杂症,但他没有。


只是最常见的连接问题,就像接触不良的插头,时好时坏,而这对他们这些高强度比赛的职业选手来说已足够致命了。


张佳乐想说我和你一起去,可孙哲平一定是不乐意的,无论结果是好是坏,孙哲平都喜欢一个人担着,什么时候轮到他来关心了?想到这里,张佳乐停下了手里的工作,他大步走过去站在孙哲平面前,居高临下的瞪着他。


“这一届冠军是百花的。”


孙哲平的眼皮跳了一下,他有点回避张佳乐的眼睛。每次提到关于胜负,张佳乐的眼睛总会变得灼热,孙哲平曾觉得就这样被他灼烧殆尽也不错,可自己似乎烧的太快了点。


孙哲平伸出左手揪住张佳乐耳旁一小撮头发,张佳乐抿着嘴拳头捏得很紧,孙哲平见不得他这幅样子,转而在他脸上捏了一把。


张佳乐打掉他的手,摸了摸发红的部位。孙哲平收回的手搭在大腿上和另一只手交叠,就那样微微仰着头,笑了起来。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一点也没变,眼睛里的神色还是当年邀请他组成战队时的样子。倒是自己显得有些狼狈,患得患失的毛病不好阿,他不由感叹。


检查的结果并不乐观,孙哲平拿着化验单坐在医院的排椅上仰着头注视天花板。


他本来以为自己能足够镇定,用无所谓的样子回应张佳乐那张欲言又止的脸。可这一刻他只觉得恐惧从指尖扩散,逼得他头皮发麻。


就这样离开职业联盟,离开百花,离开张佳乐。光是设想,就让孙哲平难受得闭上眼睛。孙哲平想到底是高估了自己,别说安慰张佳乐,他连自己都说服不了。


明明是正当打的年纪,明明距离冠军这么近。


他深深的叹了口气,伸手去摸手机,手指停在输入界面上,望着那个备注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张佳乐躺在床上,视线涣散。他看着墙上的钟一圈一圈的转过去,孙哲平没有回来。


“混蛋。”张佳乐把手机丢到脚边,缩了缩脖子裹进毯子里,蜷成一团。


孙哲平退役时走的静悄悄的,老板本来很担心张佳乐的情绪,但那个青年就像一夜间成长了一般,潇洒的送上了祝福,握手拥抱道一句好运。


像一个合格的队长,老板不知怎么的喉头一哽,那个鲜衣少年郎就这样被推到了风暴之中,再没有背后支撑之人。

外人只觉得张佳乐是逞强,张佳乐自己不以为然。他掂量了下孙哲平的包,仿佛不满意它的重量,又往里面塞了瓶自己老家做的牛肉酱。


“喂喂,我可不是去郊游的。”孙哲平看的一个头两个大,话虽这么说,倒也没有拦着张佳乐的意思。


“护照什么时候办?”张佳乐蹲在那里没有抬头。


“就这几天,怎么了?”孙哲平也蹲了下来,一只手撑住下巴,孙哲平的内心挣扎了一下,将一些起伏的欲望压抑下去。


“我也办一个。”张佳乐看着他的眼睛,瘪了瘪嘴。



“然后?”孙哲平不禁笑起来,他很喜欢张佳乐这样赌气的模样,至少他没有太沮丧,这样自己放手的时候也可以更洒脱些。

“等我们拿了冠军,我就去那边找你。”张佳乐握住孙哲平的手,握得太紧,肩膀都有些颤抖,孙哲平心底一痛,到底还是用空出的那只手拥抱住他。


张佳乐说的是,我们。


“等我回来。”孙哲平轻轻的抚摸张佳乐的头发,张佳乐的头抵在他的肩膀上,孙哲平感受到他有些炙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脖颈。


“我有件事一直没有告诉你。”孙哲平的声音很轻,唇贴在张佳乐的耳边,张佳乐觉得有些痒,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我没说不是没胆子,是觉得没必要。”


“有必要!”张佳乐忽然抬起头,两只手揪住孙哲平的衣领,他眼睛发红,声音都沙哑起来。孙哲平诧异的张了张嘴,张佳乐坐正了身子,轻咳了两声。


孙哲平看他这幅样子,也不由得紧张起来。张佳乐眨了眨眼,像是要把眼泪硬逼回去一样,孙哲平有点想逗他,他知道张佳乐不是轻易哭鼻子的人,不过他自己的恶趣味是喜欢张佳乐这幅模样的。


“孙哲平我告诉你。”张佳乐用右手的食指戳在孙哲平的胸口,“这里,我的。”


“噗。”孙哲平这下彻底忍不住了,这是从哪儿学来的中二告白。张佳乐似被他的笑声激怒,正欲发作,孙哲平忽然将身体压过来,一只手环住他的腰,另一只手重重的掐了下他的臀部。


“靠!”张佳乐身体一僵,脸红了个彻底,孙哲平制住他扭动的身体,将他的头拉近怀里,“这里,我的。”


同样的话,让张佳乐觉得大脑都空白了三秒。“你不练流氓可惜了。”他报复性的掐了把孙哲平背上的肉,孙哲平抖都没抖一下,只是维持着环抱他的姿势。


两个人都不再说话,有些贪婪的享受着彼此的呼吸声。

张佳乐并非不难过,他的荣耀很长一段时间都与孙哲平联系在一起,分别来的似乎太早了点,让他们都有些措手不及。

可孙哲平还在,作为一个人,孙哲平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肉麻的话,可张佳乐却有信心,这个人是属于自己的。


他就这样坚定的逃出了被名为孙哲平的重重围城,而他并不觉得恐惧,因为每一次停驻,背后都会有一双手轻轻的推自己一把,道一句。


“走吧。”



END




这是正剧过去篇,之后孙哲平治愈回国和乐乐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直到迷宫版本开服(X

什么你说你想看同居?

等下一个番外吧(X



热度 ( 68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