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推文/视频】记全职安利

全职码字打卡:恭喜自己突破10W字大关QVQ

本身是个不太洁癖的人,对双花、林方有一点执着

喜欢长篇,B站入坑,希望能慢慢记录这个坑的点滴QVQ那么,开始吧?

(短篇连载未收录,没看完的不收录,强行BE和OOC不收录,自娱自乐)


210篇

 

1·多CP向

【喻黄、伞修、周翔、林方、双花、双鬼、韩张】

《夜行灯》灵异Paro

《以父之名》黑道Paro

入教文,樱织让我义无反顾跳进了同人文坑

《百鬼夜谈》短篇,鬼故事。张心杰和叶修两个大心脏,心疼唐昊

《你今天考完了吗》校园学霸paro

《荣耀医院》欢乐向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不想上我?!》轻松向

 
 

【喻黄、伞修、双花、方魏】

《强项令》哨向,大家的精神体都超有爱,被捡回家的伞哥和大孙还有未成年的黄少都让人欲罢不能(肉香)

 

【喻黄、双花、林方】

《与共》娱乐圈paro,温暖

《相亲事故》都市相亲Paro,甜掉了牙

《金玉其外》(含叶蓝,包养关系有,娱乐圈Paro)

 《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短篇,同居Paro

《全职狼人杀 一、第一个死的总是张佳乐》狼人游戏

《谁杀死了知更鸟》大逃杀

《听说愚人节还没人告白就真的没人喜欢了》

 
 

【韩叶、双花、喻黄、包罗、刘卢】

《让专业的来》(异种Paro)

《倾城》(古风武侠)

 

【双花、韩张、林方】

《心茧》娱乐圈Paro

《keep out》未完,警队paro

《当受为攻“咬”的时候》你懂得

 
 

【叶蓝、双花、林方】

《欢迎来到地府十三局》地府Paro


【伞修、双花、林方、周江、刘卢】

《面基!第一届荣耀Only》(短篇,漫展paro)

《烟、墨镜、火把》情人节活动

 
 

【ALL叶】——我完全无法抵御all叶的魅力,以至于看的文大半都是叶中心

《女神在上》(叶修性转)

《长路漫漫》(肉到我觉得再不用吃肉了的地步的肉)

《食物链关系》原著ABO

《关于无论如何答应哥哥的事情要做的事》原著

《BETA叶神保护协会》ABO

《O,不要装B》星战

《你的内裤边露出来了》

《关于无论如何他都好可爱的事》

《Dragon》龙族AU

《做好嘉世副队长的十条守则》

《食物链关系》ABO

《我觉得我的队友喜欢我》

《关于无论如何我都是个直男的事》

《撩汉无数的叶向导与众哨兵》

《领队与起床气》

《在Alpha叶修重生为Omega之后 》

《那一天,半个中国都在为叶修懵逼》

《夜盲症》

《关于无论如何答应哥哥的事都要做到的事》

《对粉丝留言的回复&飘忽不定的充电榜▪上》直播间


2·单CP


林方—

《黎明将至》短篇黑道paro,be

《续发》分手复合,短   

《少年不惧岁月长》原著向,短

《迴圈》短,原著

(走笔至此搁一半太太的林方根本吃不腻)

《坚定的锡兵》不多说,神作

《Fire》

《摆渡鬼》

《大好青春》

《地上的风》原著向

《无坚不摧》原著向


双花—

《捡到一个特种兵》短篇,刑警Paro

《甜甜的》短篇,水果Paro

《画影》短篇,玄幻Paro

《怦然星动 》娱乐圈paro

 《鬼迷》鬼怪paro

《邻座的那个》大学paro,短

《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一见钟情,短

《狂热》乐队paro

《邹远说他好像听到了安全套三个字》短,原著

《左手拥你》星际paro

《夜行百步街》同居

《此生有幸》原著,短

《四面楚歌》警匪卧底,中短

《春日绪烂》

《安和桥》校园

《人来人往》

《少说话,多干活》

《血与荣耀》丧尸AU

《孙先生您好,我是小张》猎头AU

《任我行》

《遇见未来》

《初见时》

《午后》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掉进了老搭档的手机里》

《红包不能乱抢》

《稻草人》(童话)

《提灯鬼》(鬼故事)

《盛夏光年》(原著向)

《百花车站》(战后背景)

《最冷一天》(末日)

《一句话BE十题》EG


 喻黄—   

《门没锁》原著向短篇    ,短

《幻想曲》中篇,原著未来  

《单元剧》原著出柜短篇

《金色大街》长篇,风格特别暖,校园paro

《如果你和你对门的男朋友同居,我们就去你网站码字增人气》论坛paro

《你是我不能少的一片天》原著,短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原著,短

《黄金乡》哨向

《最终幻想》梦paro

《我住隔壁我姓王》都市paro

《地府那些事儿》地府paro

《因你而在》网配paro

《我暗恋的人替我签收了一个我让淘宝店家特意以他名字寄给我的一个包裹!怎么办?在线等》(论坛体,短)

《战术失误》原著,短

《劫后余生》福利

《天天闹喻府》古装paro

《朝朝暮暮》ABO

《愿你倾心》恋爱

《床下有人》

《漩涡》

《山雨》

《一个永恒的下午》(哲学)

《不可求思》喻年下

《最肯忘却古人诗》古代


正副队友谊向—

《你做过最勇敢的事》

《方王讲相声》EG蓝雨和乐乐,一个有声音的Bo文

《反话联盟》EG文,短

《队长最近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短

 
 

韩叶—

《圆与背道而驰》(同队半架空)

《男人要战斗》(叶修到霸图当指导)

 《一起走》(原著向,老韩的塑造挺棒的)

《這一路走來》原著ABO

《内裤传说》死亡EG,短

《恕情难舍 》黑道paro

《霸图队长不高兴》原著,短

《不管是谁请和我恋爱吧!》甜饼,短

《隐藏不了的事》第二赛季衍生,短

《称呼》片段式,短

《散花》ABO

《 分手以后 》警队paro
《手癌不是病,犯起来要命》eg,短

《如果加上这个设定》手癌梗,短

《他们说我喜欢你》短,原著

《孤烟》武侠paro

《向晚》原著,短

《垃圾话》短。原著

《和长相很凶的人处对象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那个引起腥风血雨的照片》

《龙之死》

《山外有水》(神仙paro)

《情话鬼》(鬼故事)

《过路鬼》

《荒城鬼》

《抑制剂事件》

《LEAK》哨向

《桌球教学》(PWP)

《一无所有》同居

《纸房子》末世

《星河灯塔》长篇哨向

《Messages》ABO


周叶—

《愿赌服输》(商战Paro+ABO)

《亡命之徒》(苏黎世向)

《圈套》(ABO,未完结)

《迷信》(伞哥灵魂被小周继承的原著向)

《流光》(原著向)

 《Hydromel》(世锦赛后,ABO)

《理性讨论我家好队长的N个OOC瞬间》短,甜

 《名字未定》哨向

《双王》娱乐圈天王paro

《队长和队长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月黑风高》

《无言沉稳》
 

邱叶邱—

《嘉世》(原著半架空)

《邱叶ABO》ABO

《近于远之前》福利多→ →

《摸鱼产物》酒吧paro,短

《天然药丸》ABO

 
 

周翔—

《统一下世界观好不好》EG,连载

《表情控》萌文,短

《翔哥》队友爱

《对周杰伦好一点》队友爱

《在心脏跳动的位置》短

《意料之外》ABO

 

王叶——

《关爱OMEGA,从我做起》短,ABO

《虐恋情深》中短,EG原著向

《一次艰难的求婚经历》

《由王杰希被盗QQ号而引发的》

《我最讨厌你》

《发情期没有抑制剂该怎么办?》

《无耻之徒》性转

《一个伪装成Omega的Alpha》

《爱情故事》


霸图— 

《五次韩文清骗了张新杰,每次张新杰都信了》短篇EG文,结局出乎意料 

《日出》林敬言退役背景

世锦赛—

《录这玩儿,给钱么?》对叶修的集体告白(误


全员—

《那些年,叶修拆的组合跟拉的郎》原著整理

《反常行为》短

《如果回到过去,你会做些什么?》短

《叶修的直播间》直播间paro

《当联盟的众人互换身体之后》娱乐,短

《818你们的男/女神拍过什么画风尽毁的广告》短,娱乐

《妈的叶修》恶搞


喻王叶—

《叶将军又要被关起来了》

《银之龙》


高叶—

《没事撩一撩》


叶翔叶—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

《标准结局》肉

《WHAT?!English?!I DON'T BELIEVE!》

《脑内系统这种东西坏了也能修吗?》


叶蓝—

《都是套路》


伞修—

《我在未来等你》

《黄粱》


叶黄叶—

《Die Young》哨向

《情非得已》

《假调教》

《黄少天把苏沐秋错认成了荣耀之神》

《全能舞者》

《爱恨情仇》警察AU

《见鬼 》鬼怪AU

《一辆拖拉机》PWP


B站MV

《不变的东西就在这里》
入坑视频,看到满屏统一的小说原文弹幕就下定决心要追了,那个时候全职刚刚更新到季后赛第一轮

《年轮》多CP的采访

《小小》喻黄,看的第一个喻黄MV就是退役梗

《坚定的锡兵》林方,放在灯芯里让犯罪组合的名字每天都发光

《突然好想你》双花,乐乐不哭

《Safe and sound》喻黄,画风特别美

《YAB》+《山丘》老将不老,荣耀不败

《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荣耀全职宣传视频》+《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Trust Me》+《踩影》+《荣耀不败》燃到炸裂

《几首歌带你认识全职人物》丧病,太丧病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荣耀关服梗,哭瞎
《从前有个蓝雨庙》+《谁都好请和我PK》+《去死吧情人节》

《你的背包》+《多少雨你才会撑起雨伞》+《好久不见》伞修,心脏

团表哥系列:《世锦赛采访》X2、《雷雨》、《荣耀世界邀请赛》X2、《魔性高手》、《有胆别跑》、《电竞周刊十周年》、《多啦不修》都很有趣阿!!表哥一生堆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