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青梅》Thominho,剧情接入队考核,校园足球队AU

上文:

《Thomas的第九次入队考核》Thominho

  注释:梗有点污,却写成了小甜饼。剧情接入队考核,Thomas发现最近Minho总是对他做一些小动作


  Thomas成为足球社的技术顾问已有大半个学期了,他涂涂画画的那些东西很受经理的欢迎,球队从训练到阵形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Gally对此很不爽,他不想听这个连门柱都碰不到的人来指手画脚,但碍于Minho,他也不敢找Thomas麻烦。毕竟自打上次他揍完了Thomas,接下来一个月只要和Minho分在两组,Minho都能给他制造点意外受。


  虽然不是作为选手,但能成为足球队的一员并一起出赛已经足够让Thomas感到满足,唯一遗憾的大概是Teresa再也没有来找过自己。“你失去了一个美女,却拥有了我们一整个球队啊,Thomas。”Alby,足球队的队长揽着他的肩膀指着在球场上跑的大汗淋漓的队员们,笑的一脸灿烂。

  还是亏的,Thomas一边想一边把视线从Minho的喉结上移开。

  Minho自打他入队,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助理,毛巾拿着,水杯备着,就差给他免费按摩了。Thomas觉得自己的耐心真的是极好的,而之前在医务室发生的事也让他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为此他甚至拒绝了那位给自己送水的姑娘的一次正式表白。

  “好样的Thomas,只有学会拒绝女人,你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啊!”Chuck如此说道,还一脸认真的拍了拍他的肩膀。Thomas不动声色的甩开他的手,心想,不是真正的男人,是注定孤独终老的男人。


  而他自己对没有女朋友的事实,不知怎么的,忽然觉得没所谓了。他开始习惯吃饭睡觉打游戏都和Minho泡在一起,而这位球队的人气王也对此毫无意见,他们甚至开始在晚上熄灯后讨论明天早上吃什么这样的话题。

  古怪,Thomas想,这简直太古怪了。为什么他明明和Minho住上下铺,却要用手机聊天啊?

  [睡了,Thomas。]上铺来的消息。

  [嗯嗯。]Thomas回复,正要闭上眼睛却又听到‘叮’的一声提示音。

  [晚安OVO]Minho说。

  Thomas觉得自己的脑袋在那一刻炸了,who the hell is this guy ?Minho居然说了句晚安,还加了个如此……画风不对的表情符号。

  “你他妈是不是抽风了?”Thomas狠狠的用脚踢了下上铺的床板。

  “靠,我这不是安慰你没女朋友吗?”Minho从上铺探了个头出来,将自己的袜子丢到了Thomas脸上。

  “我不需要!不是没有!”Thomas吼道。


  寝室忽然就安静了下来,Minho明显愣住了,他看着Thomas,而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Thomas则有些尴尬的瞥开了视线。其实他在系里的人气也不差,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吃Minho和Gally这款的,天知道他为什么在恋爱的道路上屡屡失败,以至于现在他已经没有这方面的念想了。

  Minho又看了他半响,终于把脑袋缩了回去。Thomas听着他的呼吸声,觉得自己还是赶紧睡着的好。

  之后的日子没有异样,他们依旧一起吃饭睡觉打游戏,上课社团打比赛。Thomas设计的针对队员的方案连Gally都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至少脑子还不错。”Gally夸奖道,Thomas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说了句谢谢。


  在球队获得州赛的冠军后,他们在球场附近定了个餐厅办宴会。Thomas是不会喝酒的,应付了几口就坐一边玩PSP了,Minho和Gally还有Alby喝的那叫一个带劲,周围都是起哄的人,他们面前的酒杯越堆越多,有些都落到了地上。Thomas用余光看了眼Minho,对方居然也在看自己,Minho举着酒瓶一口口的灌下,水泽从嘴边滑下来。

  “咯噔”一声,Thomas觉得自己心里的某根弦弯掉了。

  他的脸在一瞬间红了起来,快速站起身有些踉跄的打开包房的门冲了出去。

  “Thomas你去哪儿!?”Chuck在他身后喊。

  “厕所!”他头也不回,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实在有点狼狈。心里满是‘卧槽卧槽我刚才在想什么?'的小九九。而Minho那个家伙,肯定是不会错过自己的失态的。除了逃走,他想不出更好的办法。


  他在水池边洗了把脸,抬头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脸恢复了正常的颜色,但紧接着Minho就出现在了镜面里。Thomas回头摆出一个尽量自然的表情说。

  “里面有点闷。”

  Minho点点头若有所思的走过来,他们两个的距离很近,近到Thomas能明显的闻到他的呼吸里带着的酒精味道,Minho用左手撑在水池上,然后从他的肩膀上面够出头来看着镜子,这样一来简直像自己被他圈了起来。


  “一身酒味,喝高了吧老兄。”话虽这么说,Thomas却没有作出别的动作,Minho看起来除了脸有点红,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镇定。

  “青梅。”Minho忽然将目光转移到他的脸上。

  “哈?”Thomas一脸疑问,但Minho却拉开了他们的距离,这让Thomas甚至有点失落。

  “你身上的味道。”Minho轻笑道。Thomas张了张嘴,觉得今天一定是见鬼了,Minho居然说出了这么好听的话。

  “回头给你买一大包。”他拍了拍Minho的肩膀,转身朝包房走去。


  “嘿Thomas。”Minho忽然又喊住他。

  “干吗?”Thomas回头的一瞬间,Minho已经从他身侧走了过去,并轻轻的拍了下他的屁股。

  “你裤子太紧了,赶紧回去换一条。”Minho歪着脑袋回头朝他得意的笑了笑,留下一脸‘你他妈逗我’的表情的Thomas在原地。

   那天以后,系里有了一个传闻,说足球队的首号前锋其实是个爱摸别人屁股的臭流氓。听到这些谣言的姑娘们或是鄙夷或是期待,但最后都没有出现任何受害者。

   当然了,因为受害者只有Thomas一个人。


 

  END





热度 ( 21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