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盗走你的体重》恶搞文,严重崩坏,对体重类玩笑有雷点的请闪避!

备注:对体重类的玩笑有雷点的请闪避!对偶像走形无法接受的请闪避!对剧透梗的恶搞无法接受的请闪避!  


    

  他看到Newt从黑暗里走出来,整个世界只有Newt的身上有光,他看不到除了Newt以外的任何东西。 

  Newt在离他三米开外的地方对着自己张了张嘴,Thomas努力的听,却依旧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忽然,Newt的脸到了自己的眼前,巨大的,额头开着一个洞,血不止的流出来。一双没有瞳孔的眼白近在咫尺,用着怨毒的语气说—— 

  [Tommy,你该减肥了。]

 

  Thomas在自己的床上惊醒,刚才那一幕实在太可怕,他大口的喘着气,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觉得自己需要吃三个抹茶蛋糕压压惊。他一边想着一边迅速从床上走下来,卧室的外面就是餐厅,最近他走起路来会发出“duang duang”的声响,然而他并不知道这个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我一点也不胖啊。”Thomas想。 

  他吃了三个蛋糕,喝了一杯特制奶茶,决定去活动一下帮助消化。今天的运动是LOL,他特意拿出一个房间当电脑室,这里有一个可以让他半躺着看电影的沙发床,一个放着三台电脑的桌子,一张舒适的靠椅,和一套完美的游戏配套设施。上到PSP下到限量版单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不收藏的。房间里最大的柜子都用来放他的手办和游戏光盘了。 

  今天的运动量也和很大,他打了足足10盘,抹了把鼠标上的汗水,他决定起来吃点什么,天色都暗了,难怪他觉得饥肠辘辘呢。 

  在他伸手去拿冰箱里的布丁时,一张熟悉又可怖的脸突然从冰箱的上面探下来。Thomas吓得丢掉了吃布丁用的勺子,一屁股坐到地上只差尖叫了。 

  [Tommy,再吃我就把你吃掉]

 

  接着他就醒了。满头大汗,原来刚才还是在做梦。他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Thomas觉得自己彻底没有了胃口,他给Minho打了个电话。 

  “约吗?”他问。 

  “约你妹,老子不搞基。”Minho在那边怒吼。 

  “我是说约电影吗?”Thomas将话筒拿远了一点。 

  “靠,你不是17天没出门了吗,这是太阳打南边落山的节奏?”Minho立刻来了兴致,和Thomas好好安利了一发这个月新上映的片子,从大屏到小屏,连小电影都没有放过。 

  “我觉得我不能再宅着了!”Thomas敲定了其中三部,决定和Minho战个通宵。 

  两人在离Thomas家最近的那个商业街碰头,一进电影院Thomas就冲向小卖部买了一个爆米花Max增强版,Minho看见他两只手都快抱不下的样子,有点想装作不认识他。 

  他们的位置远离了人群,方便Thomas全程吃的磕磕巴巴响,Minho倒不太在意,反正这已经是他的三刷和四刷了。 

  当Thomas把手伸向爆米花筒的底部时忽然觉得摸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他有种不详的预感,惨白着脸低头看,那张可怕的脸就静静的呆在他巨大的爆米花筒的地步,此时正慢慢朝自己翻着白眼说。 

  [Tommy,看电影时不要发出噪音] 

  Thomas惨叫一声,将爆米花筒扔的老远,眼前的布景忽然变得模糊,等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倒在来商业街的路上。这实在是太奇怪了,他想。他看了下时间,离电影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他朝那边走,却一直在一条巷子里打转。最后他在巷子的尽头看到了Newt,这次是正常的Newt,Thomas松了口气。

 

  “嘿老兄,我最近被你吓得可不轻。”他走过去抱怨道。 

  “哦?”Newt环着手臂走过来,视线从他浮肿的脸转移到肚子。 

  Newt深吸了一口气说,“Tommy,自从我们在一起后你已经胖了足足二十斤,我已经不能忍受了,如果你不减肥,我们只能分手。” 

  Thomas吓了一跳,觉得自己肯定还在做梦,他的Newt居然要跟他分手。 

    “Please,Tommy,please。”Newt一脸恳求,他是个完美主义者,真的无法再容忍Thomas再这样堕落下去。

  Thomas想反正是做梦,不减,我不减。“不!与其让我不吃东西,我选择狗带!”

  然后Newt冲过来把他一拳打翻再地,他只来得及看到Newt暴起青筋的拳头,就再一次失去了知觉。

 

  之后他陷入了一场真实又漫长的梦境,因为太过漫长,Thomas甚至一度以为自己再也不会醒过来了。他梦到世界都因为懒癌们纷纷患上死宅型肥胖症毁掉了,政府旗下的某个组织将免疫体和非免疫体聚集在一起进行实验,那些人被投入了迷宫,每天他们不是在迷宫中心的地域里做农活,就是在迷宫里奔跑,因为这样,他们都保持着非常苗条的身材。 

  “不,还是有胖的。”实验员Teresa指着监视器上的某个小不点说。 

  之后Thomas自己也被投入了迷宫,并带着他们逃了出去。他们的愿望很简单,抵达一个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的自由家园。 

  但他们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驾,很多人都死掉了,Chuck、Alby、Winston。 

  最后是Newt。 

  在Newt变成一个死宅的懒癌肥胖患者之前,他亲手杀了Newt。 

  这个梦境从这一刻结束,扣下扳机的画面是如此的真实,真实的让Thomas泪流不止。他甚至以为自己真的坠入了地狱。 

  他坐在自己的床上,身旁坐着一个导梦师,Newt坐在靠窗的地方,削苹果。 

  Newt将苹果递给他,似乎想问些什么。Thomas接过苹果,抹了把眼泪,大啃了一口说。 

  “我减!我这就减!”

 

  

  END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