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Thomas的第九次入队考核》Thominho

注释:球队日常(不太懂足球只看过世界杯的我,有Bug还请原谅)


  Thomas站在中场,他的面前只有一个盯防,看起来他只要接下这个球就能顺利的过掉比自己矮上一截的Chuck,携球传给Minho或者干脆点直接射门。然而,他并没有成功接到Gally的球,也就没有了之后的顾虑。不用多说,他又一次在入队考核中失败了。

  这是他第九次申请,所幸每个季度都有考核所以第九次看起来也不太多,毕竟比他大一届的Chuck已经参加了14次了。而他不管是体格还是体能,都比自己的这位小伙伴要高那么一点点。“嘿。”Minho走过来将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拿着不知道哪个女同学递来的浅蓝色水杯,Thomas挑了挑眉很想吐槽这颜色可真不怎么样。

  “喝点?”Minho仰起头喝了一口,Thomas的目光不禁移到他的脖子与起伏的喉结,“谢了,我还不想被你的球迷干掉。”他有些沮丧,Minho索性将他转过来,“柠檬芦荟,你确定?”Thomas看着面前晃动的水杯,有些疑惑的看着笑的一脸坦然的人。

  “我记得你不喜欢柠檬。”话虽这么说,Thomas还是接了过来,至少他很喜欢。

  “因为本来就是给你的,喏。”说着Minho指了指场边一个捂着脸的女生,Thomas一口水没咽下去差点呛出来,“什么?”Thomas连着咳了好几下,Minho一副恶作剧得逞的模样,场边那个女孩看着Thomas投过去的目光,跟旁边同行的人兴奋的说了些什么。

 

  “那不是Teresa吗?”Thomas望了眼女孩的同伴,篮球队有名的美女助理,Minho吹了个口哨,抢过他才抿了一口的水杯,仰起头咕噜咕噜喝了个干净。Thomas的眼皮跳动着发出无声的抗议,他可是难得收到女孩的好意,Minho的神经大条又让他无力阻拦。

  不等Thomas再说什么,Teresa已经带着女孩朝这边走过来了,她拿着一个分量十足的文件册,看起来像突击检查的教导主任,Thomas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却被Minho一巴掌推到Teresa的跟前。Teresa对他们间的距离明显有些不满意,她退后一步,视线从Thomas脏兮兮的球鞋转移到他磕红了的鼻子——Gally干的好事。

 

  “稀客阿。”Minho站在Thomas的旁边,正好挡住了那个害羞女孩的视线,Teresa看也没看Minho,“Thomas我想和你谈谈。”她的笑容干净利落,Thomas下意识的想点头却被Minho的手突然的压住了脑袋,他只能看到脚下的草坪,而Minho的语气很是不友善的说:“我们刚刚结束入队审核,这家伙被揍了一拳,所以?”

  说着Thomas只觉得Minho将自己用力的拽了一把,他踉跄着跟上Minho的步伐抱歉的看了眼Teresa,Minho笑着把杯子交还给那个女孩,不等女孩再说些什么,Minho就勾着他的肩膀朝医务室走了。

  医生给自己上药的时候,Minho就敲着二郎腿坐在靠窗的那张床上,脑袋歪着看向窗外一言不发。

  “我感觉我这学期也进不了球队了。”Thomas叹了口气,Minho没有看向他,似乎被窗外的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他一边用一只手点着自己的膝盖,一边玩着医生落下的一只笔。

  “你只是用错了力气。”Minho斜着眼瞥着他,这个视角让Thomas有些难受,他凑过去一点,示意Minho继续说下去。“我看过你的笔记本,上面涂涂画画的那些额……三角函数?”

  “那是我研究过的传球角度…”Thomas翻了个白眼,他就不该期待Minho能有什么好的建议,毕竟Minho刚开学就被破格进入了正队,明明两个人每天早上都是一起练习的,他却连入队考核都无法通过。Minho伸出拿笔的那只手拿笔头点了下他贴着创口贴的额头。Thomas下意识的闭眼,接着手掌就被Minho握住。

 

  Minho将他的手举平,这个动作看起来有些奇怪,Thomas觉得他似乎能从对方的掌心听到心跳声,也许只是他自己的心跳,剧烈的跳动个不停。

  “我刚才看见窗外有人做这个动作,然后我想试试,所以我做了。”

  Minho看着他的眼神专注又带着一丝安抚,像要将他的逆鳞一点点触摸,光是看着就足以让Thomas在一瞬间安静下来。“所以你想说什么?”他收回手觉得有点不敢看Minho的眼睛。

  “我是个实践派,从来不研究那些角度,而你可能更适合做这个工作,所以Teresa想邀请你去篮球部当技术顾问阿,受欢迎的小家伙。”Minho也收回手,语气有些轻佻,Thomas花了2秒才消化完这句话,他腾地一声站起来,“所以你刚刚?”

  “嘿,说想踢球的可是你,我只是帮了你一点小忙,不用客气。”

  Minho微眯着眼睛,这让Thomas连发火的力气也没有,其实他对篮球部没什么兴趣,但篮球部的美女真的很多…他忍不住叹气,将自己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总感觉再这样下去我这个学期也交不到女朋友了。”


  “对自己有点信心。”Minho伸了个懒腰,将脑袋舒服的搁在自己交叠的双手间。

 


  END


心机的Minho,恋人未满时期的故事



热度 ( 1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