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万圣节贺文 《一只鬼火兽的日记》

《一只鬼火兽的日记》BY猫骨头

 

  TO淡淡

 

  注释:鬼火兽是maze里的那些可怕的生物,在本文中会设定成有思维的存在。这是一篇EG文,OOC有,大家节日快乐

 

   

  这一切都要从一本日记说起,Minho和Thomas在结束一天的奔跑后,在回程的某个拐角发现了一个笔记本。

  他们急着赶路,没来得及翻看就带回了幽地。Newt站在出口不远的地方,Thomas想也许这是条线索,“嘿Newt,我们找到了这个。”

  Newt看到笔记本时是激动的,从他的表情看不出来,但Minho觉得他掐着自己手臂的力道可以用残忍来形容。Minho咬紧牙关忍受,心里想着你他妈为什么不拧Thomas,因为我黑不容易留印儿吗?

  “Minho,你脸怎么这么黑?”Thomas走在Minho的左边,并没有看到Newt的小动作,在他出声的同时Newt像没事人一般收回了手。

      “太阳晒多了!”Minho觉得他需要休息,立刻、马上!

  

        抵达会议室时,Chuck正在附近转悠,看见三人面色紧张的往这头赶,连忙凑过去探个究竟。

   “有什么好事?我能参加吗?”

      Newt正想委婉的拒绝,但Thomas立刻搭住了Chuck的肩膀说:“来吧,我们找到了一个本子。”

 

  猪一般的队友,Newt暗暗捏拳。但他还是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是的,我们去会议室。”Chuck今天也觉得Newt的笑容像天使。

       大概只有Minho会在此刻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关上会议室的门后,Newt将本子摊开,四人围城一个圈,第一面写着:“我是代号K1173,工龄14个月。”

 

  XX年X月XX日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一天,我的同事告诉我,我的工作很简单,白天躲在房间睡觉,太阳下山后出去吓唬人。

      吓唬的方式有很多种,我可以选择刺伤、踩踏以及吃掉。当然,我比较喜欢吃新鲜的机油,人肉的味道可不怎么样。

     但是我并没有碰到任何人。

 

  

 

  XX年X月XX日

      今天是我上班的第二个月,我依旧没有碰到任何人。

     我的同事跟我说,如果我再没有任何进展,就要把我回收,可这不是我的错,男孩们就是不在我的区域过夜。

     我委屈,我难过,我心里苦,但是我没法说话,所以只能写下来。

 

 XX年X月XX日

     我交到了负责监视幽地的新朋友,他们的工作是时刻监视男孩们的日常工作与迷宫进程。

    我可以连接它们的系统观察那些不愿意和我碰面的男孩们。

    幽地是个神奇的存在,首先那里没有女孩,几十个血气方刚的少年聚居在一起,虽然我没有生殖器官,但我想他们的滋味应该不太好受。但他们和我一样聪明,找到了打发时间的方法,以名为Gally的少年为首的几个人在幽地里成立了后援团。

     关于后援团的概念我是在系统网络里搜索到的,Gally是个眉毛长的很奇怪的家伙,脾气不好但不得不承认挺帅的,但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个后援团的名字是“The maze's idols ”,而他们的后援对向则是我最朝思暮想的两位runner“Newt”以及“Minho”。

  说到这两个人,我的同事们都是赞不绝口,每个人都希望能与他们亲密接触。

 

  

    XX年X月XX日

 

 今天继续说Gally的后援团,Newt在监视器中的样子简直太迷人了,汗湿的衬衫与脖颈、修长的手指还有那奔跑起来甩动的金发…我好像跑题了。后援团的人数正在以幽地的新人增数为线性相关而增长,每个人都喜欢Newt,我甚至听到一个男孩躲在Newt用过的洗浴室大喊,“今天Newt用的是薄荷味!——”

 

  什么薄荷味?避孕套吗?(不过据我的前辈描述,他们并没有得到这种类型的补给,可怜的孩子们)

 

  

      XX年X月XX日

      感觉我在被回收到垃圾场之前都不会碰到任何人了,到底是出了什么错?

    最近我有了新的收获,Gally也加入了runner的队伍,说实话我很想采访一下他作为后援团团长的感觉,每天那么近距离的观察Newt和Minho,简直是太幸福了!我也想摸摸Minho的胸肌,Gally这个心机的boy,每次和Minho在入口分开都会想方设法和两人来个亲密接触。

 

  PS:最近Newt的心情似乎不太好,虽然在幽地还是一副稳重温和的模样,但每次进入迷宫,脸色都非常的阴沉,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想刺伤他,这么漂亮的人,我该从哪个地方下手呢?(叹气)

 

  XX年X月XX日

     上帝阿,我觉得我3天吃不下机油了。

     Newt在我隔壁的区域受伤了,当然不是被我的邻居捉到,他是自己跳下去的。

     我不想作多描述,我现在的脸和Minho在迷宫出口看到Newt的腿时一样黑

 (虽然我的脸本来就是黑色的)

 

  

      XX年X月XX日

       很久没记日记了,最近感觉自己有些老化,也许我到了该被回收的年纪。

  怪我总是每天不停的闲逛,明明知道他们不会来这片区域,可我觉得多走走才能感觉自己活着(当然我只是个机器)

  看了很多男孩们以前的记录,我的同事们夺走了很多男孩的性命,虽然这是我们的工作,也是本能,但如今我其实挺庆幸自己一直没有遇到任何人。

 

  Newt依旧是幽地的偶像,跛脚一点也不影响他的魅力,相反大家也很高兴Newt成为朝夕相处的对象。而Minho的身材也一直被boy们当作成人世界的素材。后援团团长最近脾气越来越大,但其实我一直挺喜欢他,可能是我们对idols的心情在是相通的(虽然我没有心脏)

 

  

 

  XX年X月XX日

      这是我的最后一篇日记,幽地来了一个新人Thomas,我记得这个人和我的制造者们曾经是一伙的,但他好像把一切都忘了。

      今天是我负责第二区的最后一天,渐渐的我明白了,自己只是一个替代品,这个区域早就被runner们探索完毕了。

      我很喜欢这个区,也很喜欢男孩们。

      希望接替我的同事能帮我好好保存这本日记。谢谢。这是我给你留下的三桶上好的机油。

 

  

 

  Newt将日记的最后一面翻完,整张脸上都是“卧槽”的表情。

 “根本看不懂,这都写的什么玩意?”

 “也许是外语呢?”Thomas安慰道。

 

  

     迷宫的第二区,打着盹的K1174并没有发现,自己代为保管的日记本,在昨天晚上撒欢跑的时候落在了地上。

    这是K1174上任的第三天,他还没有碰到任何人。

 


热度 ( 46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