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柠檬味的清新剂》 newtXthomas

TO 阿卿

注释:肉渣(都没有的)现代论坛AU,一发完结的甜饼

 

Minho在翻阅家政论坛时看到这样一篇帖子——

[我男朋友说他想买柠檬味的清新剂,但我对柠檬过敏]

他心想现在不靠谱的男人真是越来越多了,索性将左手捏着的烟摁灭在烟灰缸里,点进了帖子。Minho是一个solo作家,平时写写游记,闲下来就各个论坛泡着找灵感。

这是个叙事贴,楼主的ID看着挺可爱的。

[这是我们交往的第五年,我们搬进了一处租金便宜的郊外小屋,虽然出行不太方便但基础设施还是不错的,甚至有一个双人浴缸。不是瓷砖浴缸,而是木制的。男友看到后很喜欢,他开始捣鼓一些浴用品,稀奇古怪的什么都有。

我平时上班很忙,他是个摄影师,没有工作的时候多半就赖在家里整他的那些素材,摆弄下花草和家里的哈士奇。我喜欢猫,但他死活不肯,我也只能将就他的。可他连泡泡浴都要干预我,甚至买了一整套柠檬味的浴室用品,期中包括那该死的清新剂

如题所述我对柠檬过敏,我是过敏体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男友还很关心我的各种小状况,现在连我对什么过敏都忘记了。我身上已经起了红疹子,又不想和他吵架,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1楼

沙发是我的。楼主这种男友还是早点放弃的好

2楼

只差一秒……不过既然在一起5年了还是和男友好好谈谈,也许只是不小心呢

3楼

对啊楼主妹子看起来上班也很辛苦,摄影师听起来就怪不靠谱的,早点找个更优秀的人吧


[男友跟我道歉了,说那是给自己准备的泡泡浴,我之前说出差7天回,早回来了一天所以他忘了把清新剂换掉。真是拿他没办法,自己在电话里说一个人在家很寂寞,我才临时换了船票赶回来,还把礼物掉在了港口,简直祸不单行]

 

1楼

这么快就很好了?等等这不会是虐狗贴吧

2楼

不管怎么样能和好就行阿,以及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是船票?

3楼

同上,我也很好奇,现在出差还坐船吗

4楼

难道楼主妹子是做航运业的?应该不是水手吧(笑

5楼

为什么我觉得,性别反了

6楼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大家都好热情的样子,所以继续说一下我和男友的事情吧。我们是上学那会儿认识的,我比男友大一岁,我是学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之后男友就开始跟踪我,经常与我偶遇。

其实我很早就注意到他了,他给我写的信故意署姑娘的名字,但我一眼就看出来是他的笔迹,他脸皮那么薄,后来还是我先告的白。]

 

1楼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是个男的吗?这是对Gay吗???

2楼

我也表示怀疑,署姑娘的名什么的,楼主你们是真爱阿

3楼

为什么我们每天不仅要被异性恋秀恩爱还要被Gay佬虐一脸QAQ

4楼

楼上因为你吃藕阿

 

[被你们发现了,我们确实都是男的。所以刚开始交往没多久我们就不敢回家了,父母都不能接受我们这样的存在。男友他很孝顺,因为我还被周围的人耻笑,但他总在别人诋毁我的时候表现得非常坚强。

我第一次打架是为了他,当时自己也受了伤,过了两天他又去找那个人打了一架,没打赢,肿着一张脸跟我说“我帮你揍回去了!”那样子别提多逗了。]

 

1楼

被秀了一脸

2楼

已自觉戴上墨镜,不过现在还有人歧视同志?什么时代了真过分

3楼

男友喜欢浴室用品什么的,忽然觉得很色情阿,一对Gay

4楼

同上,难道楼主的男友喜欢玩什么羞耻Play吗

 

[说起这个,不得不提他有次喝醉了酒,回来的很晚被朋友扛回来。我有点吃醋,但还是给他放了一缸温水,他连衣服都不晓得脱,一个劲的扑腾,好不容易把他塞进水里,我自己也湿了。

然后他就胡言乱语,说“你看你,衣服湿了都不知道换,我帮你。”可他连我的扣子都解不开,最后还是我自己脱了。

后来他再喝酒我都直接拽卧室里睡了。]

 

1楼

感觉中间漏了一段

2楼

楼主这是拉灯了吗?!不可以这样阿楼楼

3楼

跪求楼主放出河蟹部分

4楼

这样不太好吧,毕竟是隐私呢

 

[过程什么的说出来也太耻了点,不过可以透露一下。男友喜欢两个人泡那种泡泡莫过头顶的澡,一泡就好半天,经常因为透不过气靠在我身上。多半这个时候我都会去咬他的脖子,警告他下次一个人的时候不许再这样泡,要是一个人晕过去就糟了。

可他怕痛,每次都报复性的在我吻他的时候咬我的嘴唇,经常就咬出血了,还一脸得意的说“你的味道真好”什么的。可惜每次把我惹生气,他自己都没什么好下场。]

 

1楼

让我擦一下鼻血

2楼

我去拿张纸!

3楼

总感觉楼主的男友是个很保守的人呢,泡泡浴已经是什么年代的事了?

4楼

说起来楼主不是说他出差还坐船

5楼

难道是穿越贴?

6楼

忽然就灵异了

 

[这么快就暴露了吗?但我还是先把帖子写完吧。男友他对浴室爱到不行,经常在浴室里捣鼓到转钟。我每次去提溜他回房间睡觉,他都不依不饶恨不得让我再陪他洗一次。

什么法子都用上了,他有时候会示软,在我刚回家的时候凑上来吻我,身上都是清新剂和泡泡的味道。

每次满足他对泡泡澡的诡异爱好后我都会报复性的让他摆出一些难堪的动作,然后用他的相机拍下来。

写到这里我必须坦白,其实我并不是真正的楼主。我是楼主和他男友的养子,在我的记忆里他们几乎24小时都在秀恩爱,我的阿爹也就是帖子里的“男友”还逼我读他谈恋爱时候的日记。后来我就在阿爸那里翻出来了某个内存卡,简直污到不行…

他们已经在一起快三十年了,我大学放假回来想好好冲个澡,居然都看到我阿爹被阿爸摁在洗脸池上,我阿爹还红着脸让我先出去憋着,真是亲爹。

今天发这个帖子其实是想借此偷偷跟我喜欢的人表白。我阿爹和阿爸那个时代同志挺不受待见的,但现在不一样了。所以我想说。

Minho聚聚,我喜欢你。]

 

Minho握着鼠标的手僵硬在那里,呆楞两秒后扶着脸大笑起来。

“为什么挑家政论坛表白,白痴吗?”

 

 

END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挤出肉渣

但是连渣都没剩下

可可

 

热度 ( 1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