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罚单》移动迷宫同人,小甜饼,一发完结

 罚单

移动迷宫同人甜饼
CP:铁三角,微Newtmas

注释:文中的驾考&交警设定取自作者考驾照的2个月的亲身体验,即中国内地模式




“方向盘打死!打快点儿又压线了!”
Newt今天发脾气的样子也很性感,Thomas手忙脚乱中从后视镜里偷瞥那个在太阳底下穿着一双黑色凉鞋的青年,配上棕色的短裤与白色的汗衫,尽管脖子上那个又粗又俗的金项链很是霎眼,也完全不影响他的英俊。

此刻Thomas的驾校教官Newt只想冲过去把他这个第二十七次驾考失败的学员从车门里拉出来摁在地上好好看看那根黄线。但是这一年来他已经习惯了,所以他只是拿着脖子上的白毛巾擦了把汗,迈着大步走过去,用拿着烟的手指着Thomas的脑袋说:“说了多少遍,这个时候不要看后视镜!脑袋伸出来!看线走!”

Thomas看着近在咫尺的烟头缩了缩脖子,这一缩不打紧,脚下一松离合器没踩着,熄火了。Newt脑袋上的青筋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剧烈跳动着,他“砰”的一声将双手搭到车窗两边,将Thomas圈在自己的影子里。Thomas看到Newt起伏的胸膛,松垮的领子,好看的锁骨,咽了下口水。

Newt一掌拍到他头上,烟头的热度惊的Thomas猛的朝后一扯,然而驾驶位只有那么大,他一退就被安全带给拉回来,整个人直接撞在了Newt身上,Newt被撞的七晕八素,大金链子重重的打在胸口。

“你,下车。”他将烟丢在地上,凉鞋狠狠的踩上去,让Thomas不禁下体一痛。
“可我上坡起步还没练…”
“滚。”

Thomas灰溜溜的下车,坐到一旁,另一位学员上了他的车,Newt又站回了之前的位置,点燃一根烟。Thomas看着排队的人,估摸着下次摸到车要等半个小时以后,索性拿起了iPad玩急速飞车。他翘起二郎腿,随着画面上的跑车一起左右摇摆,加速,急转弯,撞上了,没事调头再来一次。

Thomas玩的起劲,没发现自己的教官已经站在自己身后多时了。Newt觉得自己今天份的耐心已经用光,他把手搭到Thomas的头上,Thomas整个人明显颤抖了一下,iPad摔在地上,屏裂开一道好看的弧线。Newt的手越来越紧,捏的Thomas疼的咧嘴。

“别、别捏了!我不玩就是了!”
Newt黑着脸,居高临下的看着整张脸都皱在一起的Thomas,觉得心情似乎好了一点。他收起捏对方的手,吸了口烟,说:“给我出去买包烟,抽完了。”

Thomas走出练车场到对面巷子里买了包大前门,转身时一辆警摩托从他面前呼啸而过,“开这么快要死啊!”他朝那个人大声喊。不料对方忽然一个急刹停下来,摩托向右划出一条轮印。

那人扯下头盔赛在腋下,抹了把额前乱糟糟的刘海,这是张东方面孔,Thomas看到这人手臂上坚实的肌肉时忽然有点后悔自己叫停了对方。

“执行任务,对不住。”说罢又戴上头盔一个加速跑远了。Thomas咧咧嘴心想果然还是摩托更帅,不像他天天踩离合器踩的脚生茧。

“Thomas你是被车轧死了吗?!”练车场里传来Newt的怒吼,Thomas忙一路小跑走了过去。

之后的训练还是一如既往的枯燥,而他终于在第二十八次驾考后拿到了驾照。用Newt的话说那就是走了狗屎运,可Thomas并不高兴,这下他没有理由继续观察Newt了。而更可气的是,Newt甚至为他毕业这事高兴的喝了五瓶啤酒。

“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如果你被交警逮住了,不要说是我教的。”Newt用食指和中指夹着烟朝他摆了摆手,Thomas不情不愿的被驾校老大Alby请出了门,临走Alby还一脸深沉的拍着他的肩膀,凑近说,“兄弟,要是驾校被吊销了记得还来找我,给你打八折。”
奸商。Thomas忿忿的甩开对方的手。

无论如何,他有驾照了,终于可以开着他老爸给自己买的二手雪弗兰出去泡妹子,虽然他的雪弗兰不能变成大黄蜂,自己也不一定能泡到个小蛮腰的美妞,但有总比没有强。

Thomas是个直男吗?
只有Thomas自己这样认为。

但他很快就忘记了泡妞这件事,因为他在拿到车钥匙的第一天晚上发现,他的停车位被左右两辆Jeep贴着挤在一块紧巴巴的地方,他倒桩倒不进去。

“真他妈见鬼!”他下车,朝两辆车各给一脚,在警报器呜呜响起时快速回到车上,油门狠狠一踩,忘了换挡,车熄火了。

此时Thomas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眼看保安朝这边越走越近,这次没有再失误,开着他的雪弗兰用他路考的最快速度离开了是非之地。


Thomas决定找个停车场,小区旁边是一条很长的直线公路,白天还有驾校在这边练车,晚上却成了飙车族的圣地,一到半夜就能听见轰鸣的马达声。

他走在慢车道,路上行人熙熙攘攘,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这辆二手雪弗兰,Thomas看着车前镜,远远的闪过一片光源。

谁在晚上开远光灯,闪瞎了,Thomas这样想着,一边听着巨大的马达声越来越近。3辆看不出什么牌子但肯定巨贵的跑车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他想起Newt的话,晚上遇到飙车族的话凭他的水平可以选择靠边停车,于是他降到二档打了右转灯。还没等他把车彻底停下来,飙车族已经从他眼前冲过去了。

Thomas瞥到离他最近的那辆车的车主,一只手扶着方向盘,一只手叼着烟搭在车窗外。多么骨节分明的一双手,Thomas觉得有点眼熟,于是他更仔细的瞄了眼这位开的最快的人。
浅金色的短发,黑色的墨镜,又粗又俗的金项链。

Thomas的身体先他的大脑作出了反应,他一脚把油门踩到最底。然后只听“吽”的一声,他的手紧紧握着方向盘,快捏出汗来。车熄火了。

这一刻他无比希望自己开的是一辆大黄蜂,这样就能帮他追到妞,不,是追到Newt。

但Thomas从来不是轻易放弃的人,他重新启动,将车开的飞了起来。他从来没有开的这么快,但只要想到待会儿又能看到Newt,就什么也不愿意多想。

Thomas的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听不见。

直到一辆熟悉的警摩托鸣着警笛从车旁闪了过去,又是执行公务?但这次警摩托没有帅气的离开他的视线,而是像上次那样,但离的更远的地方,急刹,那人一脚踏地,朝自己做出了停车的指令。

Thomas懵了,下意识的踩死了刹车,可他忘了自己没有寄安全带,于是整个人都撞在了车前镜上。
他捂着脸疼的说不出话,那位东方人已经走过来敲响了他的车门。Thomas从车里走出来,鼻子上带着一溜鼻血。

交警看了他的样子2秒,从裤子口袋掏出一包餐巾纸递了过来。“哦哦真是多谢。”

待Thomas把脸擦干净,交警又递过来一张纸。
“超速,罚单。”

言简意赅,毫不留情。
“老兄我们都见过几次了,不能放过我这回?兄弟请你吃夜宵?”Thomas笑的很乖巧,但交警的脸还是绷的紧紧的。
“执行公务,对不住了。还有你不知道贿赂交警是违法的吗?哪个驾校出来的,嗯?”

Thomas想了想,罚就罚吧,他超速也不多,不过是在限速60码的地方开了70码。但没等他接过罚单,街对角三两飙到200码的跑车呼啸而过。

他伸手指向Newt的那辆说,“他教的。”

Thomas眼看面前的交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跨上摩托狂奔而去,罚单在风中脱手飞了出去。

他重新启动雪弗兰,朝停车场开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他被手机的电铃闹醒。屏幕上显示着一个陌生来电,他迷迷糊糊的点了接听。里面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咆哮声。

“不是跟你说了被交警逮到不要说是我教的吗!?”

电话那头还在以最大分贝作着愤怒的控诉。
被吵醒的Thomas抱着枕头在床上打了个滚。


END


热度 ( 1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