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Minho中心30题》 把自己苏cry的30题 移动迷宫同人向

《Minho 30 题》 For 却七

 

作者:猫骨头

注释:苏(OOC有)

 

【无CP,M中心】 

 

(原著向)

 

1.将一桶水从头淋到脚 

 

2.提出runner 的分工,对质疑的A说:如果我们必须在这里死去,我会选择在那里。然后用手指向迷宫的入口 

 

3.第一次晚归,从迷宫里出来的时候对等待自己的人说:嘿,我错过晚饭了吗 

 

4.徒手砸碎一只甲壳哨(设定为一种分布在迷宫里德小型昆虫形态监视器) 

 

5.光着上半身磨自己的刀 

 

6.把汗湿的衣服提着蹲在新人面前说:菜鸟,帮我个忙 

 

7.有些笨手笨脚的补自己的袜子 

 

8.不擅长厨艺,对分给自己的食材一脸无奈 

 

9.有时候被男孩们围在中间,把用不着的木材做成意想之外的东西 

 

10.对被感染的runner说:I willfollow you until the end

 

11.对质疑A规则的人,一把扯过对方的衣领居高临下的说:把你的嘴闭上,否则我会帮你闭上

 

12.XX的时候被撞见,沉下脸说:要么快点走开,要么过来帮我

 

13.把上衣撩到一半,用指腹抚摸腰侧长出的疹子

 

14.选择较危险的迷宫路线时,对伙伴说:我感觉你今天会坏我好事,所以我们就在这里分开

 

15.在迷宫里小歇时,仰头喝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

 

16.背部结实的肌肉上一道明显的伤疤(尝试攀到藤蔓的顶部)

 

17.忽然把脸贴近直直盯着对方不让其后退,然后过了半响说:知道什么叫危险了吗

 

18.被处理伤口的时候紧紧抿成一条线的嘴唇

 

19.被分配了一条过于窄小的内裤,穿上后不满的指着自己的裆部

 

20.抓住快被太阳烤焦的人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说,看,我比那见鬼的太阳更热

 

(AU向)

 

 

21.忽然从后面搭住对方的肩膀,侧头对那个被学妹表白的人说,今晚想吃什么

 

22.棒球赛场赢得冠军后,一只手摆出NO.1的姿势高高举起(比划数字1),眼睛紧紧盯着远方的那个人

 

23.一起窝在沙发里看恐怖片的时候,眯着眼强撑着困意打了个哈欠

 

24.衬衫太紧,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胸前的##

 

25.一脚踹开紧闭的房门然后一脸温柔的说:好了,现在可以听我的道歉了

 

26.对趴在地上的人狠狠的说:你他妈敢再动他一次

 

27. 从房间里走出来,身上穿着自己的第一件西装,扯了扯领带问:感觉怎么样?

 

 

(原著台词)

 

28.好了,现在就剥了我的衣服

 

29.我打赌你每天晚上都想我想到哭鼻子 

 

30.如果我在那一边没有看到你,请记得我爱你


热度 ( 682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