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漫威】欢迎进入小虫的直播间 05

设定:总裁铁和主播虫,与四个话痨的故事。前文:04


韦德威尔森是个妙人,彼得如此评价。

他成为主播既不为钱也不为名誉,“当然是为了爽。”韦德对着摄像头说,他的左手比了个圈,右手比了个一,后续镜头不可描述。

 

韦德的主播名叫贱贱,而在游戏圈里的常用名则是死侍。他在暴力和射击类的FPS游戏中属于顶级玩家。

以一句“我们来跳个舞吧,跳舞的意思是让我们互相试着杀死对方”而闻名直播界。

经常在游戏打到一半时去检查家里的炉子有没有关好。

 

拥有接近职业玩家手法的游戏主播,韦德却酷爱破坏新人玩家的游戏体验。

“噢哦,这并不是我的错,我的子弹是有灵魂的,被它打中只能说你们是罪有应得。”

一个擅长玩游戏的段子手,蚁人如是说,然而并没有人在意蚁人怎么说。贱贱的粉丝们和他本人一样疯狂而热情,弹幕里充斥着遭到系统屏蔽的残缺不全的ID。而韦德似乎并不打算设置房管这种东西。

下一个房间见,贱贱的粉丝们日常刷屏。

 

今天小虫直播间的主题是问卷调查,最近主播之间很流行做这个,问卷的问题都是从粉丝那里征集到的,为了避免冷场,彼得帕克邀请了韦德来做问卷主持人。

 

韦德穿了西装,这真是见了鬼了,但他只是上半身穿着西装,下身是带菠萝图案的白色四角裤,这就对了,这才是贱贱的画风。

“你确定要穿着这个上镜,看到我直播间在线人数了吗?”彼得伸出手挠了挠脸颊,他努力不去看韦德的某个不容忽视的地方。

 

“别挑三拣四了Dude,为了给你做这个直播,我推掉了南大街发廊的那个前台小妹,你知道她的胸部有多大吗?Boom——像一个快要炸掉的气球,还是过生日时用的那种。”韦德将问题卡夹在指尖,用拿烟的那种姿势。

他用牙齿咬出来了一张,弹幕沸腾了起来。

 

[用裆吃饭:噢噢噢噢我贱这充满暗示的眼神!]

[虫虫有男盆友吗:你们注意到小虫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吗?]

[我喜欢蜘蛛:我是那张纸]

[虫我了解一下:楼上请坚持自己的立场]

 

“第一个问题——”韦德捏着那张纸,嘴角咧开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形容一下你的尺寸。”然而彼得并没有露出他想象的窘迫神情。

“照着纸上的念,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彼得环抱双臂说道。

 

[虫虫喜欢吃香菜:新粉发现小虫Hin有男人味]

[没有裆我也了不起:天呐撸,小虫面对贱贱的迫害终于反击了,看他打出了一个直线全垒打!]

[我喜欢蜘蛛:楼上请告诉我要如何变得和你一样优秀]

 

“Well。”韦德耸了耸肩,脚尖点地画了个圈,“Question——你最崇拜的人是谁?”

 

彼得帕克虽然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小技巧,但谈到理想或是偶像,这还是头一次。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他坐在电脑椅上,双腿叉开,一双手交叠放在椅子上,置于双腿之间。

 

“从我懂事开始,就一直很崇拜一个人,并不是想要拥有和他相同的人生,只是想努力接近他,变得和他一样优秀。”彼得的手微微发抖,看起来有些紧张。他的头稍稍低着,摄像头将他的每一根眼睫毛都拍得异常清晰。

他的眼睛里盛放着钻石般的星辰。

 

“那个人说‘他不想成为这不负责任的世界的一部分,为此他竭尽全力’。”

 

托尼史塔克此刻正身处纽约最高的商务大楼顶层,他看着直播画面里的年轻人,拿着香槟的手有一瞬间僵硬。托尼将酒杯放到一旁,把屋内的灯光调暗,他望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嘴角露出一个浅笑。

 

TBC

 

关于不好意思说出自己崇拜的对象,请脑补荷兰弟版小虫第一次见铁人时的场景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23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