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漫威】欢迎进入小虫的直播间 04

设定:总裁铁和主播虫,还有话痨四人组的故事。前文: 03


奎尔在做主播前是个90公斤的胖子,他旧时的照片被人在网上扒出来后,本人没有觉得困扰,反而推出了一系列“如何从一个胖子进化成肌肉猛男”、“星爵的健身速成技巧”、“如何在365天内瘦20公斤”等节目,受到一众好评。

 

他的直播间常年充斥着这样的话题——

当我站在咖啡店里想上前去跟那个女孩搭讪时,我试图把手插进裤子的口袋里,可我的牛仔裤太紧了,所以我只塞进去了三根手指。

我去法国巴黎时,朋友带我参观博物馆,我觉得那些画像真的太棒了,让我想和他们摆出同样的造型,就像大卫那样。

 

“星爵最擅长的事情是什么?”彼得帕克曾在直播间里被问到这个问题。“应该是一心二用吧。”

[Pick虫虫:一心二用,妙啊]

[虫粉绝不认输:这个技能有什么用?]

[怎惧你断播一周冷漠无情:可以一边干羞羞的事情,一边唱六十年代的金曲吧]

[女友粉得罪你啦:楼上是贱粉鉴定完毕]

[怎惧你断播一周冷漠无情:空口鉴粉就服你]

 

奎尔有一辆老爷车,他直播兜风时就开这一辆,且只开这一辆。

彼得紧紧抓着安全带,在高架桥过S路时瑟瑟发抖。

“星爵你慢一点!”彼得觉得自己快要被晃吐了,奎尔跟着音乐在摇摆,一脸恣意地说:“这首我也很喜欢哈哈哈哈”

彼得想在车座上把自己蜷成一团。

 

托尼会议结束后,就被佩珀请上了哈皮驾驶的专车赶往机场。等他登上前往摩洛哥的私人飞机时,小虫的直播已经开始二十分钟了。

 

今天是户外直播,星爵和小虫正在一家孤儿院里给孩子们唱歌。托尼眨了眨眼睛,没想到这群人竟然还会有公益节目。

星爵唱了一首We are family,孩子们嫌他的歌太老了,还有他的衣服也很土气。但彼得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彼得超级受孩子们的欢迎,那些小萝卜头恨不得全贴在他身上。

 

“我有个计划。”奎尔探着脑袋跟彼得说。

“好的听你的。”彼得利落地回答,奎尔狐疑地望着他,“啊……不好意思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我以为你接下来会说‘你得听我的’。”

奎尔皱起眉头,双手插兜,他又一次只插进去三根指头。“噢,我确实打算这样说。”

 

[想上星爵的船:不考虑换大一号的尺寸吗?]

[星爵的牛仔裤:可是我更喜欢看顶裆的感觉]

[房管火箭:慎言]

[星爵的牛仔裤:好的,我是说我更喜欢大的]

[房管火箭:……]

 

与星爵的直播间完全不同,小虫的粉丝们今日看起来都特别的丧。

托尼史塔克看着满屏的——

 

[誓死捍卫我虫的节操:呜呜,小虫太温柔了]

[用于交O的触须:以前小虫也是寄宿在亲戚家,一定很心疼这些孩子吧]

[女友粉请收起你的幻肢:小虫是全世界最好的小虫]

[小虫今天幸福吗:我虫抱着那个孩子在笑啊QAQ]

 

托尼思索了半秒,手指在屏幕上显示着【999美金】的小图标上轻轻一划——

【‘你爸爸’赠送礼物:蜘蛛感应X10】

 

[你爸爸:拿去给孩子们买糖]

 

 

TBC


贾维斯:先生您对糖果的价格大概有什么误解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223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