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漫威】欢迎进入小虫的直播间 03

设定:总裁铁和主播虫,还有话痨四人组的故事。前文:02


托尼史塔克从一个无聊的开幕仪式中脱身,他拒绝了服务生递来的香槟,贾维斯替他打开了车内的多媒体,立刻整个车间都变化成了家庭影院的模样。

 

小虫的直播间今晚也非常热闹,今日直播的主题是【带你走进蚁人的厨房】

 

彼得帕克的室友是星爵介绍的,本名斯科特,是个上班族。平日毫无特色,经常被人群遗忘,白天在都市里闯荡,工作换了一批又一批。唯一的心愿是脱贫致富,衣锦还乡。

最开始彼得邀请他做直播间的嘉宾时,斯科特以为自己有一天会火。

但直到现在他依旧没有积攒多少人气,于是斯科特调整了心态,他决定做小虫直播间的常驻嘉宾,代号蚁人。

 

“今天我要教你们用10美刀的预算做一顿两人晚餐。”蚁人穿着上次直播时的那间衬衫。托尼眨了眨眼睛,他并没有被蚁人浑身所散发的寒酸气息所影响。

是时候知道庶民的居家生活了,托尼这么想着,接过车内机械臂递来的钻石冰淇淋。

 

“你知道看球赛时应该吃什么吗?”斯科特将一袋韩式年糕的酱料撕开倒进煮沸的锅里。

彼得站在他身后说:“爆米花?”

斯科特摇头,面色微沉,一只手拿着锅勺将酱料搅拌均匀。

 

“是西瓜。一点都不熟的西瓜皮,与甜沙多汁的瓜囊充分混合,配上赛场上夏天特有的人体芬芳,让食用者欲罢不能。”斯科特将事先切好的鸡肉,裹上生粉丢进锅里。

 

托尼抬起头,他看到小虫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小西瓜,然后咔叽啃了一口西瓜皮。

他惊得从车间夹层里掏出一副眼镜。

 

“西瓜皮是富有营养的。”贾维斯说,“但味道并不值得尝试。”

托尼将眼镜架好,锅里的鸡肉半熟后斯科特将少量蔬菜和豆制品放了进去,他将锅内的食材搅拌均匀,最后撕开了三袋方便面。

“这种美食在我的数据库里有所记载,在中国人们称之为麻辣烫。”

 

托尼盯着屏幕若有所思,彼得和斯科特坐在之前他们打扑克牌的位置,一边吃一边脸上露出满足的神情,托尼莫名地觉得他们手里的那玩意很香。

“贾维斯,我要这个……”

“恕我直言,先生,您不会喜欢这个味道。”

 

托尼的眉心微皱,他的嘴角稍稍扬起,“让主厨今晚给我做这个当夜宵。”

史塔克家的主厨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他做了一顿不知道什么玩意的菜肴,还遭到了史塔克先生的鄙夷。

“噢,连落魄的上班族都比你做的好吃。”托尼只尝了一口就将刀叉在餐盘上交叉,摆出了差评。

 

“事实上您并不知道那道菜的味道如何,先生。”贾维斯友善地提醒。

托尼拿起餐布,擦了擦嘴唇上沾到的酸辣酱。

最后主厨改做了瑞典风味的焦糖布丁,挽回了自己险遭开除的命运。

 

“贾维斯,你说那个主播有向史塔克工业投递实习生申请?”托尼看着直播间里,回到自己房间里捣鼓实验的小虫,他在教直播间的人怎么用高中化学实验室里的基础材料,做出蜘蛛丝。

 

“是的先生,据我计算彼得帕克先生有62%的几率能通过选拔,他在新型循环系统的设计上极具天赋。”

托尼的唇角微微扬起,他指着屏幕里的年轻人说:“万圣节就要到了,我看这玩意销量会不错。”

 

“现在彼得帕克先生通过选拔的概率上升到100%了。”

皮这一下,贾维斯感觉很开心。

 

 

TBC

 

 

托尼史塔克对庶民的美食一无所知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239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