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漫威】欢迎进入小虫的直播间 02

设定:总裁铁和主播虫,还有话痨四人组的故事。前文: 01


彼得帕克是从高中开始玩直播的,契机是因为他在遭遇校园欺凌时,一个音乐主播恰巧路过,帮了他一手。彼得至今都还记得奎尔的出场。

 

“嘿,哥们儿。”奎尔一只手放在不能描述的部位,摆了一个迈克杰森的经典动作,朝那个抢走自己背包的高年级生吹了声口哨,顶了顶胯说:“要听我唱一首劲爆英雄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音乐不能解决的问题,奎尔这样告诉彼得。

如果有,那么就用拳头解决。

 

奎尔平日里虽是吊儿郎当没个正经模样,可他脱掉那件落伍了三十年的咖色皮衣,身材也能完爆健身房的私人教练。

“你是怎么练的?”彼得一掌拍下去,奎尔的胸肌硬得跟铁块似的。

“想学吗?那就跟着我一起跳吧!”奎尔打开了直播间,脚下生风,彼得强行入境。

 

弹幕上疯狂刷屏——星爵聚聚,请问这孩子还缺女朋友吗?

奎尔觉得彼得很有前途,就教他注册了‘超级英雄’这个网站。

 

彼得给自己取名小虫。

他在直播界属于全能型,既会打游戏,又会说段子,猜得准考题,搞得定化学实验,长得还好看,吸引了一大波游戏宅男,疲惫上班族以及——女友粉。

 

无微不至的女友粉最近发现,小虫的直播间来了一个新粉。

周五晚上是小虫例行直播游戏的时间。他在游戏圈的固定队友也是一个主播,代号贱贱。以爆粗口和荤段子闻名,两个人平时没少线下开黑。

那晚两个人双排绝地求生,贱贱选的跳伞位置,结果毒圈到最后正好缩到了他们埋伏的那个屋子里。

贱贱和小虫藏在二楼角落的狭窄卫生间,准备给开门的人来个出其不意。小虫靠在门后,而贱贱坐在浴缸里。

这个画面非常好看,猥琐到令人窒息。

 

正在所有人都屏气凝神,准备看小虫秀一波操作时,直播间里忽然刷出一条礼物特效。

【‘你爸爸’赠送礼物:蜘蛛丝X 8888】

每个直播间的礼物虽然是系统固定的价格,但礼物名字是由主播自定的。蜘蛛丝是小虫直播间的日常礼物,1美刀8个,这位从没有见过的粉丝,上来就激活了‘蜘蛛丝’的顶级特效,整个直播画面都在闪闪发光。

 

[我爱小虫一辈子;卧槽哪里来的富婆?]

[蝼蚁有蝼蚁的骄傲: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


“感谢……咳,‘你爸爸’赠送的蛛丝。”

彼得的直播间里虽然不乏葬爱家族的ID,但他还是被这个用户名梗了一下。

“来了!”彼得在游戏里听到了上楼的脚步声,他压低了声音。

 

贱贱双脚搭在桌上,嚼着口香糖说:“来吧宝贝儿,我的X已经饥渴难耐了,让我把你们的脑袋都X他X的塞进马桶里。”

 

[你爸爸:你吃香菜吗?]

公屏上闪过这样一行字。

 

彼得拿着鼠标的手有一瞬间的僵硬,这让他的操作慢了一秒,进厕所的人被贱贱一击必杀。“咻——Bang!”贱贱在屏幕前比了个发射的手势,“射给你,Baby。”

这一局他们赢到了最后,彼得放下耳机,终于有时间回复刚才送礼物的那个人。

“很少吃,但是并不讨厌。”

 

【‘你爸爸’离开了小虫的直播间】

彼得帕克的手还搭在耳机上,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托尼史塔克将Pad扔到一边,他靠在床头,窗外暮色暗沉,城市里的喧嚣都被阻隔在静态模式之外。

“先生,您看起来心情不错。”贾维斯将房间调至睡眠模式,浴缸里已经加好了温度适宜的水,床头点起加入了助眠精油的香薰,托尼慵懒地仰躺在床上,打了个哈欠。

 

“贾维斯,把这人的资料调给我。”同样不讨厌香菜的托尼史塔克半撑起身子,随手扯掉了上衣衬衫的纽扣,从床头的置物架上拿起一条毛巾,往浴室走去。


 

TBC


托尼表示,这比封面女郎有意思多了。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244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