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漫威】欢迎进入小虫的直播间 01

设定:总裁铁和主播虫,还有话痨四人组的故事


这一切都要从托尼史塔克收购一家视频网站说起,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主播成为了一种新型职业,史塔克工业也顺应时代潮流,设置了文娱部门。主管人是哈皮。


这个视频网站的名字叫‘超级英雄’,里面签约的主播都有着五花八门的代号,光看ID只觉得是一群妖魔鬼怪。

托尼史塔克坐拥时尚周刊一整年份的封面女郎,自然对这种‘低俗’的娱乐不感兴趣。

 

直到有一天,哈皮在托尼史塔克的眼皮底下偷懒,抱着史塔克工业最新研制的3D投影Pad,看直播看得津津有味。

托尼走过去一把抽走了Pad,哈皮的耳机被扯落到地上,就听到视频里传出一声——“然后他就放了一个屁”。

他眼皮一跳,端起Pad,只见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弹幕在空气中呈现出不同程度的凹凸形态,重复的最多的是:这是个有味道的直播。

 

投影里坐着四个男人,看背景像是廉价公寓。

托尼对落魄的上班族没有兴趣,但今天他比较闲,晚上约好共进晚餐的女郎临时加戏,说要去红毯。

 

“春天坐你的保时捷兜风,夏天吃你藏好的钻石冰淇淋,秋天数着跟落叶一样多的钱,冬天跟你在皮草堆里取暖——想要这样纯粹的爱情,没有一丝杂质,只与钱有关。”

说话的那个小哥摸了把自己没剃干净的胡子,白色背心上手绘了一只带翅膀的蚂蚁,甩出了一张J。

 

“那你去和取款机结婚好了。”里面长相最年轻的那个人说着出了张A,看他模样差不多大学刚毕业的年纪,长得白白嫩嫩的,盘腿坐在地上,穿着一条黑色的紧身短裤。

四肢修长,肌肉饱满,乍一看,大概是这个组合的颜值担当。

 

“说起结婚,我之前被家里送去相亲,相亲的时候那个女人问我什么学历。”穿着红色圆领衫的男人挠了挠自己的裆部,比了个‘过’的手势。

“你什么学历?”戴着耳机听音乐的第四个人问,他的耳机音量调得很大,大到可以听清里面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摇滚乐歌词。

男人叹了口气,一脸深沉地说:“很遗憾,当年没有考上博士。”

 

“是遇到什么变故了吗?”脸上带着同情,出手却毫不手软,颜值担当小哥出了对2。红衫男仰头四五十度角回答:“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

他两张鬼牌往地上一甩,炸了。

“高中没有毕业。”

 

史塔克工业的总裁托尼先生,坐在他那拥有270度无死角落地窗的办公室里,看了半个小时的单身汉打扑克牌,直到佩珀敲门进来做会议报告。

他一点也不觉得无聊,甚至觉得很有意思。

 

“你给我个账号。”托尼朝哈皮招了招手说。

 

托尼拿到了账号,心情愉悦地给佩珀递来的文件签字了,佩珀对这么配合自己的BOSS很不习惯,特别是在这个人约会被放了鸽子以后。

“霍华德先生说他最近买了一处不错的养生温泉,也许你应该去放松一下。”

“让老头子自己去吧,我找到了新乐子。”

 

当天的日程结束后,他回到家里,贾维斯替他将房间调节到静态模式。

托尼输入账号密码,网站上跳出个人信息的页面。

【请输入您的英雄名】

 

两分钟后,彼得帕克的直播间里跳出来一条新动态——

【欢迎‘你爸爸’进入小虫的直播间】

 

 

TBC


他们在超级英雄的世界中颠沛流离

那就在我笔下给他们一世安稳


喜欢请给我评论w


热度 ( 3448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