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如何获得Thomas的一个吻 (下)

移动迷宫/Newtmas

设定:一个Thomas变成小不点的故事,完结

前文:(中)

 

Newt当晚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醒过来时怀里抱着一个恢复原状的Thomas,这张床太小了,根本容不下两个少年,Thomas只能一只脚搭在Newt的身上,两只手圈着他的腰,呼吸近在咫尺。

这样的姿势让Newt的脸‘噌’的一下红到耳根。然后他醒了,发现这只是一个梦,小不点Thomas还乖巧地呆在自己怀里。

 

Newt深深地吸了口气,他将Thomas的被角叠好,轻手轻脚地下了床,准备去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这真是太糟糕了,我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Newt被罪恶感打倒了,他想和Minho谈一谈,钢铁直男Minho的人设此时证可以派上用场。

“噢,我拒绝。”正在做晨练的Minho甩了甩额头上的汗珠,他光着上身,肩膀上搭了条毛巾。

“拜托,我认真地,那个梦让我不敢正视Thomas的脸。”Newt一脸难堪,Minho没有立刻回答,他一只手搭在下巴上,像在思考。

 

“你觉得我的肌肉怎么样?”Minho张开双臂,忽然问道。

Newt挑起眉头,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没什么变化。”他平静地说。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你瞧,你对我的身体没有反应。”Minho拿起毛巾,擦了把脸,喉结涌动。但Newt的内心毫无波澜,这是当然的,他每天早上都会看到这个大块头在迷宫入口前活动身体。

“可我确实做了那种梦。”Newt捂住脸,光是回忆就觉得脸快要烧起来。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还梦到过更厉害的。”Minho发出爽快的笑声。

 

“更厉害的?”Newt疑惑地看着他。

Minho在原地打了个寒颤,“关于鬼火兽的。”他压低了声音,阴森森地回答。

Newt摆摆手手示意他停下,“别说了,我要吐了……”他的胃部一阵翻滚。

监控员完整地记录下了这段对话,在汇报书里写上——男孩们需要生理教育的绘本。

 

“看吧,你只对Thomas感兴趣,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Minho耸了耸肩,他撒谎了,他可没有做过那么荒诞的梦,在梦里他通常都是和鬼火兽大战八百回合,最后骑在鬼火兽的背上冲出迷宫。

“可他现在那么小。”Newt觉得自己还是过不去心里这关。

“他很快就会变回来的,我猜。”Minho安慰道,“你得对他多点信心。”

 

Newt点头,他看到Gally从帐篷里走出来,手里拿着一个婴儿床,眼底一片青色。

“哇哦,这家伙真的通宵了。”Minho笑着迎过去,揽住Gally的肩膀,Gally不耐烦地推着他,试图让Minho离自己远一点。

Newt叹了口气,他绝对先去给Thomas找点吃的。林地里的物资有限,能给小孩儿吃的也不过是南瓜羹一类的东西,没有营养。他们需要牛奶和精细的肉类。

他折回帐篷时,Thomas眯着眼睛在床上翻了个身,醒了。

 

“Newtie.”Thomas朝他伸出手,Newt走过去将他抱起来,放进怀里。按照之前Winston教自己的那样,将粥一小勺一小勺地喂给他吃,直到Thomas打了个饱嗝。

“吃饱了?”Newt拿毛巾擦了下Thomas的嘴,小家伙满足地点了点头。

“跟我玩,Newtie!”Thomas兴奋地喊,他伸出手捏住Newt的脸,手劲不大,Newt低头看着他,看着Thomas的眼睛一时忘了回答。

 

Newt的手贴上Thomas肉嘟嘟的脸颊,心想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等Newt将餐具洗好,Gally就把那张小床送来了,谁知道Thomas一看到那张床,就一脸不乐意地翻起脸。

 

“我不要睡小床,我要和Newtie一起睡!”Thomas紧紧地抓住Newt的床单,Gally的脸色阴晴不定,想朝他发火,又觉得他撅着屁股赖在床上的模样可爱,一时整个人都憋红了。Newt一脸同情地拍了拍Gally的肩膀。

“我懂。”Newt一副语重心长的语气。

Gally甩开他的手,神情颇有些悲愤,“不识好歹的臭小子。”他骂骂咧咧地走了,就把小床扔在原地。Newt过去抓住Thomas的小短腿,“只是睡着我旁边,这样我晚上就不用担心压到你了。”

 

Thomas使劲地摇头,一双大眼睛蓄满了泪水,喉咙里发出小声的抽泣。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Newt一下慌了手脚,这是什么套路?“不,我喜欢你。”他下意识地回答,又觉得这话好像哪里不对。Thomas吸着鼻子,抽抽搭搭地问:“那为什么要赶我走?”

Newt无奈地挠了挠脑袋,这可真是一个哲学的话题。

“一个人睡的话,才能快点长大。”情急之下,他竖起一根手指,义正言辞地说。Thomas像是被他唬住了,鼻涕被他抹到了袖子上,“真的吗?”Thomas认真地看着他。

 

Newt点点头,“真的。”小孩儿真好糊弄,Newt松了口气。

“嗯……”Thomas的脸揪成了一团,看起来很是苦恼,最后他摆出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一只小手抓住了Newt的衣角,“好……好吧,为了快点长大,以后我会一个人睡。”

Newt见他一脸认真,心里有些过意不去,这大概就是大人的谎言了,他有些同情地揉了揉Thomas头上有些扎人的短发。

 

“那Newtie要给我奖励。”Thomas撒娇似的往Newt的怀里钻,Newt被他的头发弄得痒痒地,哼笑着将他从怀中捞起来,用力举高。Thomas高兴坏了,两只脚在空中不断地扑腾。

“Tommy你想要什么奖励?”Newt问。

“A kiss !”Thomas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有那么一瞬间,Newt甚至怀疑Thomas是带着大人的记忆的,他仔细打量了一下Thomas的神色,然而只瞧见了一脸的天真无邪。

Newt在心里止不住地叹气,他将Thomas稍稍放下来了一点,男孩朝他张开双臂,抱住他的肩膀,在他的额头‘吧唧’一声亲了一口。

 

Newt愣了一下,他听着自己平静的呼吸声,以为自己会心跳加速,或是脑子里闪过一些乱来的事情。但小不点的一个亲吻,并没有让他心猿意马。

如果你只是喜欢Thomas,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他想起Minho的话,忽然放松了下来。这没什么,他只是喜欢上了Thomas而已。不是面前这个孩子,是那个冲进迷宫的少年,那个在阳光下红着脸偷看自己的Thomas。

“忽然有点想你。”Newt的眼神温柔地望着Thomas,男孩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张着小嘴,像是想安慰他。Newt将他拉近,环抱着他的腰,闭上眼哼起林地男孩们编的小曲。Thomas打了个哈欠,他有些没睡饱,闹了一会儿,此刻又困起来。

 

Newt也跟着打了会儿瞌睡,直到他觉得身体一沉。

直觉告诉他大事不妙,Newt猛地醒过来,只见自己还维持着环抱住Thomas的姿势,只是怀里的人从两岁的小不点,变回了少年版。更可怕的是,他身上松松垮垮的儿童服装已经被挣开了,Newt的手几乎直接贴在Thomas的皮肤上。

手心一片温暖,之前他将Thomas放在自己的腿上,此刻他只觉得自己的双腿贴到了一个很不得了的地方。意识到这一点,Newt目瞪口呆地松开手,条件反射地将Thomas一把推开,一手掀起被子,盖住了Thomas的身体。

 

Thomas还在睡,被他一推,就直接摔在了地上,头上磕了一个大包。

“嗷!”他痛呼一声,捂着脑袋睁开眼睛。他趴在地上,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自己竟然是在Newt的房间里。

“我……我怎么在这儿?”Thomas显得有些懵,他撑起盖在身上的被子,触感有些奇怪,发现自己里面什么也没穿。Thomas的脸一阵红一阵白,他低着头用被子紧紧地裹住自己。

这是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儿?

 

Newt尴尬地笑了笑,“你昨天晚上去找Gally做的酒……”

“我喝多了?”Thomas回忆起昨天抵达储藏室后,自己确实因为有些郁闷,仰头就喝下了一整瓶味道古怪的‘果酒’。

“不……其实你喝的并不是酒,而是一种奇怪的补给。”Newt拿手挠着脸,他祈祷Minho或者谁都好,能忽然进来打破这尴尬的氛围。

Thomas看到Newt脸上欲言又止的神情,心里一沉。

 

如果不是酒,为什么自己会失去意识?

奇怪的补给……联想到此刻自己身处Newt的帐篷,衣服不知所踪,身上披着Newt的被子。而坐在床头的Newt脸色潮红,说话吞吞吐吐。

难道说……

 

Thomas吞咽了一下口水,一时紧张地浑身发抖。

他套着被子挪到Newt的脚边,Newt从没见过他如此严肃的表情,就见Thomas从被子里伸出手,抓住了自己的手。

“唉?”Newt眼见Thomas身上的被子往下一滑,连忙侧过头,非礼勿视。“那个……Thomas你要不先把衣服穿上?”

但Thomas好像没有听到一般,他紧紧地捏住Newt的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

 

“Newt,我会对你负责的。”

 



END

 

小剧场:

Newt:你好像误会了什么,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

Thomas:什么也别说了,你连婴儿床都准备好了,虽然现在结婚还有点早,但如果你愿意的话……

Newt:不!真的不是这样,你听我解释!

 


小甜饼发完啦,喜欢请告诉我w


热度 ( 41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