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本人的所有原创作品开放商用以外的全部授权。

不如归去卧糟丘,老死蓬蒿事幽诗

我从2014年11月开始写小迷宫,那个时候Newtmas在国内几乎是零热度,大家互相割腿肉,互相点赞,弄来弄去就那20个人。

2015年第二部上映,新人多了起来,但热度也只持续了3个月,16年初粮的数量骤减,而我也因为准备出国留学而停笔。期间只给穗写了两篇。

2018年,我再次提笔。
从始至终,我对自己的要求都是,写出可以作为安利的文,给那些没有喜欢上这个CP的人,一个喜欢上他们的契机


我迫切的想写一些超越14、15年的作品
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去关注我精心设计的细节


但我必须这样,因为我知道,热度只有那几个月
在热度过后,蹭流量的人疯狂逃散
而我的文还留在那里,无论将来谁无意掉进这个冰窟窿,如果我的作品能让他产生一丁点热情,都是荣幸。

我问心无愧。

















热度 ( 99 )

© 猫骨头 | Powered by LOFTER